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致17死车祸系无牌车坠入百米悬崖造成

2011年11月24日 16: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相关部门24日上午通报了雅江县“11·23”重大交通事故的最新情况。目前,两名伤员已转至甘孜州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伤情稳定。因事故发生地地形复杂,现场勘察尚未结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通报,事发路段地处雅砻江高山峡谷危险地区,事发时间被重新确认为23日上午10时至11时许之间。当天上午,雅江县波斯河乡的16名本地群众和3名内地务工人员乘坐一辆无牌车,在行至恶古乡距县城41公里+500米处时不慎坠入110米的悬崖,造成17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在接到报警后,甘孜州、雅江县党委政府有关领导立即率公安、交通、安监、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施救和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并成立了事故处理指挥领导小组,分设现场指挥组、医疗救护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工作组、道路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机构,全力负责事故处理工作,保障救助和善后工作的有序进行。

  按照“首位救人”的原则,现场指挥组迅速组织相关部门、恶古乡党委政府干部及群众200多人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护工作。医疗救护组组织县上最好的医生,对受伤人员进行现场施救,并及时护送至县医院进行抢救。县医院组成了“一对一”的救护小组,24小时精心护理和救治受伤人员。24日,两名伤员已经转至甘孜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情基本稳定。

  由于事故发生地地形复杂,事故调查组正抓紧时间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收集固定事故相关证据。事故原因还有待专家调查。(记者杨迪、江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