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河南13所教育厅直属院校招聘256名教师

2013年07月02日 15:4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河南13所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6名教师,其中,博士研究生19名、硕士研究生174名、本科生63名。网上报名已经开始。

  6月30日~7月6日网上报名,每人可选报2所院校

  此次招聘名额,包括博士研究生19名、硕士研究生174名、本科生63名,具体招聘学校、招聘岗位及人数,报名者可以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除了备注有特殊要求的岗位以外,要求报名者须为2011年6月至今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聘学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有需要咨询的,可以直接与相关学校联系。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登录http://zhaopin.haedu.cn/,进入“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6日。

  参与本批招聘的13所学校中,每人最多可以选报2所。需要提醒报名者的是,报名成功后,务必牢记登录密码,报名者可凭此密码登录招聘系统查询个人相关信息。

  另外,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要关注应聘学校的网站,了解应聘学校有关招聘信息和要求,按学校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材料(2013年毕业生应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学校的招聘。符合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对于低于3∶1的专业,相应缩减该招聘岗位人数。

  笔试30%面试70%,博士研究生免笔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招聘学校具体组织实施。各招聘学校将在学校网站公布考试的时间、地点、要求等相关信息,并及时将成绩录入招聘系统。报名者须及时登录学校网站查询相关考试信息。

  博士研究生应聘博士岗位的可不参加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硕士研究生应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竞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招聘学校具体组织实施。笔试成绩及排名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招聘学校网站上公布。

  面试包括试讲、实际操作等内容,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采取试讲、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试讲主要考查应聘者科研、教学组织、逻辑思维和归纳概括能力及板书、课件制作水平等。面试结束的当天各学校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报考博士岗位的博士研究生,面试成绩等于考试总成绩。总成绩低于60分,将不予聘用。应聘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总成绩低于80分将不予聘用。

  13所院校招聘信息一览表(具体岗位请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学校 地址 网址 联系人 办公电话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2号 www.habc.edu.cn 苏晓丹 0371-63771159

  (硕士研究生48名)

  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www.haict.edu.cn 王龙 0371-86638399

  (共42名,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25名、本科生13名)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 www.hnjmxy.cn 李鑫 0371-86661216

  (共4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4名、硕士研究生34名)

  郑州测绘学校 郑州市大学南路1号 www.zzcx.net 黄勇 常倩倩 0371-68714419

  (共9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6名)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郑州市园田路2号www.pili-zz.net 孙鹏飞 0371-63365889

  (硕士研究生4名)

  河南省轻工业职工大学 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 www.zzgm.cn 吴琼艳 0371-67938076

  (共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5名、本科生1名)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 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www.zzgm.cn 吴琼艳 0371-67938076

  (共1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生16人)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6号 www.gymx.net.cn 代昊 0371-68588951

  (共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生3人)

  河南省工业学校 郑州市文化路78号 http://www.hngyxx.cn/ 郭绍斌 0371-63219099

  (共1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8人)

  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郑州市金水区群办路6号http://www.hnsdzkj.com/ 屈晓萍 0371-67662191

  (本科生1名)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东)699号 www.hneeu.edu.cn 李伟峰 0373-3691057

  (共2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8人)

  河南省医药学校 开封市职教园区第九大街 www.hnsyx.cn 肖华伟 0378-2218586

  (共9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6名)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 洛阳市熙春西路6号 www.ltxxgcxx.com 盛廷良 0379-62612688

  (共2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本科生17人)

  C

  通过体检和考核后,公示7天

  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应聘者,还须参加体检和考核。

  体检工作由招聘学校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体检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方法(试行)》。如果有体检不合格者,将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查。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对于2013年毕业生,待毕业后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可拨打监督电话举报

  为了确保招聘的公平公正,各招聘学校须设立公开的招聘工作纪检组。纪检组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全过程,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并报省教育厅按相应管理规定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监督电话:省教育厅人事处0371-69691977(专科学校咨询电话),0371-69691091(中专学校咨询电话)。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371-69690289。-  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编辑:贾龙】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