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与情人生子 丈夫向妻子坦白并4万元卖掉新生儿

2013年09月17日 09:57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男人背着妻子与另一个女人恋爱、交往,眼看着情人的肚子越来越大,面对这个即将出世的孩子,男人急了,于是,他向妻子坦白,并要妻子帮忙,给这个未出世的孩子找个买家。妻子一番挣扎后,同意了,之后,这个孩子被以四万元的价格卖了。

  三年后,一直以为孩子是被送人的情人,思儿心切,为要回自己的儿子,她举报了这个男人和他的妻子。

  这个男人名叫宋世杰,今年50岁,曾是一名教师。日前,这三个做出了违背伦理、道德且违法之事的人,各自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宋世杰和妻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宋世杰和情人因涉嫌重婚罪已被丰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缘起

  妻子“促成”丈夫的第二春

  2008年之前,一切还都没变。宋世杰还是小学教师,妻子谢青是代课老师,夫妻二人有三个可爱的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安稳而平静。之后,谢青在镇上找到了一份保险销售的兼职,她想补贴家用。但是,工作了没多久,她就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仅有高中文化,她自觉无法胜任这份工作,于是,她想让学历更高的丈夫宋世杰来替她上班。 没想到,正是这个主意激起了平静家庭的波澜。

  为了一家人能更好地生活,宋世杰同意了。

  宋世杰上班后没多久,业绩没有多大提高,情感生活倒是丰富了许多。因为工作关系,他结识了刚刚离婚的王淑桢,并很快从同事发展成了恋爱关系。这份感情很快升温,宋世杰与王淑桢在丰县县城租了房子,住在了一起。

  但是,感情上遇到第二春的宋世杰,并没有与妻子谢青离婚。他清楚地知道,他与妻子没有爱情,是死亡婚姻,离婚是迟早的事情,但不是现在。看到王淑桢没有催自己离婚,他也不提离婚之事,继续游走在两个女人之间。

  经过

  情人生子,他与妻子联手卖娃

  意外发生在2009年10月。同居一年多后,王淑桢怀孕了。毕竟没有结婚,考虑到影响不好,自己又有了3个孩子,宋世杰不想要这个孩子,也不能要这个孩子。于是,他对王淑桢表态,希望能把孩子打掉。不想,王淑桢反应很激烈,坚决反对,认为这是二人爱的结晶和见证,她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孩子在王淑桢的肚子里,宋世杰不想要,却也没辙。眼看王淑桢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宋世杰犹如热锅上的蚂蚁。让他更加着急的是,该如何向老婆谢青交代?

  在王淑桢临产的前几天,宋世杰自知此事再也隐瞒不下去了,他偷偷找到妻子谢青,交代了一切,并提议:想把这个孩子“送人”。但是宋世杰表明,对方得给点辛苦费,因为王淑桢生孩子本身要花不少钱。说白了,他就是要卖孩子。

  谢青考虑到孩子和面子,也没闹,对于卖孩子一事,她不想参与。“这是你们俩的事,跟我没关系!”谢青心里当时很别扭,直接拒绝了。

  又过了几天,王淑桢眼看要生。宋世杰焦急地找到谢青,再次提起卖孩子的事情,并特意透露“做B超是男孩”。这一回,谢青终于答应“帮着问问”。

  2010年7月17日中午,王淑桢在镇卫生院产下男婴。想赶紧出手的宋世杰立刻给谢青打电话,让其“赶紧联系买家。”

  生下小孩的当天,因为没有钱住院,王淑桢就出院住进了县城的小诊所坐月子。当天夜里,谢青打电话给宋世杰,称:“丰县一个村里的人家,夫妻二人没孩子,人家愿意出四万。”

  宋世杰接电话时,王淑桢就在旁边,可她却毫不知情。

  结果

  思儿心切,情人举报均落网

  找到买家后,宋世杰开始做王淑桢的工作。他动之以情,对王淑桢说:“我有正式工作,咱俩又都是有孩子的人,要孩子实在影响不好,要不把孩子送人吧?”

  闻言,王淑桢坚决反对。

  三天后,谢青打来电话,称买家已经把钱打来了。宋世杰在电话里指挥谢青,说:“先给我汇三万,剩下的一万你留五千自己用,另五千过段时间再汇给我。”

  之后,宋世杰取了三万块钱,找到王淑桢,继续劝其送走孩子。宋世杰对王淑桢撒谎道:“我联系到县城一户在银行上班的人家,孩子在那比在我们这幸福。”

  经过一个下午的劝说,王淑桢终于答应了,同意将孩子送人。

  之后,宋世杰将孩子交给了谢青,谢青又独自将孩子给了买家。

  孩子卖了,宋世杰用那三万块钱给王淑桢买了辆电动车,自己考了驾照,二人又添置了一些生活用品。之后,王淑桢辞掉了工作,去饭店打工,宋世杰继续在学校教书。慢慢的,王淑桢也知道孩子被卖的真相,但二人一直默契地不提孩子之事。

  可是,孩子毕竟是母亲身上掉下的肉,一看到别人家同龄的孩子,王淑桢就受不了,哭闹着要宋世杰把孩子要回来。面对王淑桢的哭闹,宋世杰受不了了,他找到谢青,问能否要回孩子。但得到的答案是:不能。

  2013年5月30日,思儿心切的王淑桢,经过一番挣扎,终于走进了派出所,报案称:宋世杰夫妇卖了她的孩子。

  当然,王淑桢在走进派出所的那一刻,她并没有意识到,她自己的行为也触犯了法律。等待他们三人的,将是法庭的审判。(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木子 记者 陈菲)

【编辑:张海桐】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