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丈夫挥刀吓跑妻子 后悔称倾家荡产也要找回来

2013年12月20日 10:4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妻子离家出走5天至今杳无音讯,亲友四处寻找无果。

  丈夫想向妻子道歉:“以前我对你不好,你回家吧,没有你,我过不下去。”

  见妻子上QQ 丈夫挥刀吓跑妻子

  铁岭市昌图县通江口镇古榆树村34岁的孙先生,至今还在对自己的莽撞而自责。妻子离家出走5天时间,至今杳无音讯。

  昨日,孙先生说,妻子刘女士33岁,他们有一个13岁的女儿和一个4岁的儿子。

  12月13日22时,大货司机孙先生在外喝酒,回家时已是22时30分,他看到妻子在用手机QQ与陌生人聊天,“我晚上喝了三四两白酒,看到她聊天我就很生气。”

  没说上几句话,借着酒劲孙先生把妻子打了,还从厨房拿出菜刀。“我想吓唬她来着。”孙先生说,随后他被母亲和孩子拉住,当天晚上妻子被他的举动吓跑了,去了调兵山妹妹家,“第二天,(妻子)由妹妹送到我大姐家,16时从大姐家离开再没回家。大姐说她丢下句话,‘就算死也不回来了’。”

  此时,孙先生后悔了,全家人、亲戚朋友出动,先后前往昌图、开原、铁岭、法库、调兵山市、沈阳寻找妻子的下落,“她一回门儿也没出过,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

  亲友们发千份寻人启事

  17日8时,孙先生的大姐坐火车来到沈阳。在北站前的快餐店,发现了孙先生妻子的行踪。在一家名叫吉祥的快餐店里,老板告诉焦急寻找的亲属,15日15时孙先生的妻子曾来店里应聘。“店里不管住宿,她也没留下来。她连身份证都没带,人家也不能用她。”

  孙先生说,亲友从北站到中街发了1000份寻人启事,17日当天朋友在沈阳北站前的派出所报案了,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时隔不久,孙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传单贴得太多了,影响市容,不能再贴了。”

  昨日,孙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在回家的路上,“4岁孩子生病了,妻子不在,13岁的女儿也不能安心学习。自己的父亲还有肺气肿和脑血栓,需要人照顾。现在车也停了,也没有收入了。如果她能看到,我想说,你回家吧,没有你,我过不下去,见一面就行。”

  “小宏,回来吧,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对话寻妻者

  记者昨日见到孙先生,他和他的朋友在快餐店和饭店集中的区域,隔一段距离就会贴一张“寻人启事”。

  妻子对我百依百顺

  记者:你们俩日常的夫妻关系如何?

  孙先生:她对我是百依百顺,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从来不违拗我。我俩结婚13年了,感觉日常挺和睦的。

  记者:在你心目中,妻子是什么样的人?

  孙先生:她没有工作,但对家里特别负责,对我的父母也特别的孝顺,对孩子也特别的好,如果半天看不见孩子,就很不自在。比如我平常拉货回来,有个朋友来喝点酒啥的,她都照顾和伺候得很到位;如果来个亲戚拿点东西什么的,也从来没说过什么。

  结婚10多年打过妻子10多次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打老婆吗?

  孙先生:不是第一次,以前也动过手。从结婚到现在,打过10多次吧。有时候她也给我几下,多数情况下,我一哄她就没事了。

  记者:你是打妻子打习惯了?

  孙先生:不是,不像你说的那样,我就是生气忍不住。这次就是喝点酒回家,一看她在用手机和陌生男子聊天,我就很生气。

  记者:你经常喝酒吗?酒后经常拿妻子出气?

  孙先生:有时候出完车回来,就和朋友喝点,也不会喝太多,从来没醉过。这是第一次喝完酒打她,当时也没有喝醉,就是生气。

  即使倾家荡产也要找到她

  记者:你还会找下去吗?

  孙先生:肯定会一直找下去,即使倾家荡产我也要找下去。我对不起她。

  记者:如果找到她也不原谅你,你怎么办?

  孙先生:以前全是我的错。就想见她一面,当面向她道歉。如果她不原谅我也无所谓,我知道她是安全的,让我放心就可以了。她离开家时没带身份证,也没带钱,身上只有70多元钱。找到她后,无论她提什么条件,我都答应她,即使让我去死。

  记者:你最后想对妻子说些什么?

  孙先生:小宏,回来吧,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也行,我不该打你骂你,以前的毛病我全改。

  婚姻中要有爱和责任

  双方要注意底线

  专家解读

  婚姻指导师周永梅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网络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些人的沟通方式,甚至形成了一种新的社会关系。

  夫妻感情之所以容易被网络搅局,根源也在于夫妻关系的固有特点,在家庭婚姻生活中,男女双方需要一种平衡感,而网络正是钻了这样的空子。例如三口之家中,如果一方痴迷网络,把家庭中的责任甚至琐碎的家务都交给另外一方,这样的平衡感就会被打破。

  周永梅还指出,网络对于现代人婚姻生活的冲突可能会越来越明显,新一代人夫妻感情可能更容易被网络搅局。

  沈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刘长辉表示,在婚姻问题咨询的案例中,因电脑和网络等而引发婚姻危机已占到现代婚姻问题的四成。

  刘长辉称,婚姻实际上是爱和责任的体现,夫妻双方要认同这一点,并时刻以这一点为底线。如果痴迷网络已影响到家庭和婚姻,那出现问题的一方一定要警惕不要继续下去,要试图改变,和婚姻中的对方建立现实的交流渠道。过分痴迷网络而不顾家庭氛围甚至把家庭琐事都交给另外一方或者老人来承担,那婚姻家庭一定会出现失衡状态,最终影响到家庭的稳定和夫妻关系的和谐。(华商晨报 记者 闻英奇 魏松林 李敏)

 

【编辑:王浩成】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