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漂亮女子设套错发短信 已婚男子中招人财两空

2014年01月20日 15:4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一条发错的短信,像月老的红线,把一个漂亮女人和一个有钱的男人,拴到了一起。郎才女貌的老套故事,便就此上演。让这位傻爷们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是那个女人精心设计的圈套。

  接到条发错的短信

  孙先生,家住让胡路,是个做买卖的。大小算是个有钱人。去年5月份,他接到条短信。这条短信,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

  那天,他正坐车,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瞧,是条短信,号码很生。发的内容,非常奇怪。上面写着:“姐,你一定要挺住,我马上就去给你输血。”刚开始,他还以为是诈骗短信。可没过一会儿,又来一条。内容,跟上次差不了多少,也是鼓励的话。

  孙先生一琢磨,看来这个人的姐姐,是得了重病。不然的话,不能发这样的信息。十万火急的事儿,可别给人家耽误了。赶紧拿起手机,给对方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个女的。听动静,还挺年轻。对方知道是发错了短信,赶紧跟孙先生说了声对不起。

  电话是放下了,可孙先生的心,一直没放下。对方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萦绕。他有种感觉,对方肯定是个心地善良的女子。这年头,这样的人不多了。虽然这么想,但事儿过去,也就拉倒了。

  令孙先生没预料到的是,没过多久,对方给他打来了电话。电话里解释说,当时实在太着急,就把短信发错了。他姐姐的号,跟孙先生差不多。她打这个电话,就是想跟他道个歉。而且,还想请孙先生,一起吃个饭。

  这样的开场白,这么真诚的道歉,谁能拒绝?孙先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去年6月份,俩人在一家饭店见了面。女子自称小瑞,今年30岁。这次来大庆,是给一个陌生人献血。对方的血型罕见,而自己又正好合适,所以就来了。听了她的话,孙先生的敬佩之情,又一次上来了。还暗暗佩服自己,看人的眼光准。在电话里,他就判断出,女子是个好心人。而且,小瑞眉目清秀,看着养眼,说话也很大方。俩人边吃边聊,非常投机。

  掉进女人温柔陷阱

  今年45岁的孙先生,家庭事业,都很成功。在感情这方面,也一直非常谨慎。面对各种诱惑,从未有过动摇。但面对小瑞的“温柔炮弹”,他却彻底失去了抵抗力。

  那次吃饭以后,俩人隔三差五就见个面。俩人嘴里说着,要做好朋友。可时间一长,味儿就变了。有一次,小瑞给孙先生打电话,说自己心情不好。而这时候,孙先生也正为生意上的事儿上火。

  俩人见面后,开始互诉衷肠。小瑞说,自己跟前夫离了婚。可前夫对他,始终纠缠不放。就算这样,她也不怪他。尤其这段时间,前夫还得了病。她心里头,特别不是滋味儿。听了这样的话,孙先生心里多少有了点醋意。可又一想,小瑞这个人,心眼儿实在太好了。就跟小瑞说,不管发生什么,还有他呢。

  小瑞看着孙先生坚定的眼神,脸上掠过一丝感激。小瑞也发现,孙先生来的时候,眉头紧锁。跟之前的意气风发,不太一样。小瑞就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儿。孙先生就把闹心事儿,告诉了小瑞。原来,自己有笔欠款,第二天要还。可自己的钱,下个月才能回来。跑了好几天,钱也没着落。为这事儿,他急得直转磨磨。

  听了孙先生的话,小瑞立马搭茬。说自己有钱,可以帮他周转一下。刚开始,孙先生苦笑了一下。跟小瑞说,要30万,恐怕有点难。小瑞也笑了笑说,第二天就转给他。孙先生万万没想到,两个人萍水相逢,小瑞能这么帮他。如果是换了别人,一准儿得从他身上,往出榨油水。

  这时候的两个人,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你看我,如花似玉。我瞧你,温柔多情。激情难耐下,就发生了关系。打那以后,两个人就成了“地下夫妻”。孙先生跟媳妇,也没心思过日子了。没多长时间,就办了离婚手续。小瑞的钱,孙先生没用多久,就还给了她。为了让小瑞死心塌地跟着自己,他不惜重金给小瑞买了房子,买了车。

  桃花运变成桃花劫

  小瑞的种种表现,让孙先生觉得,她是一个十足的爱心人士。经常去献血,助人为乐。还到公益组织,跟人家去搞活动。去年10月份,小瑞说有个生意,可以帮孙先生赚点钱。不过,得先拿几十万的预付款。她做什么,孙先生一向很信任。也没多问,就把钱给了她。

  没过多久,小瑞就提出,要去外地一趟。孙先生也觉得,她始终闷在大庆,也没啥意思。也想让她出去,透透气儿。可没成想,她这一走,就彻底消失了。虽然打电话还能联系上。可她每次都说,自己要走很多地方,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更奇怪的是,她一走,那笔生意也断了。

  孙先生不敢相信,自己碰上了骗子。始终觉得,小瑞不会这么对他。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孙先生的前妻,看出了门道,向让胡路公安分局报了警。警方通过调查,于去年12月底,把小瑞给找到了。

  在公安局,小瑞把所有的事儿,都承认了。她的经历是编的,错发短信,也是自己设计的。知道孙先生有钱,能榨出油水,就想一步步接近他。为了捞回更多的钱,不惜下血本帮孙先生还债。不过,自打她带着预付款走后,心里就没踏实过。她总觉得,自己的事儿,早晚会露馅儿。手里的钱,也一直没敢花。

  最后,她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孙先生。

  (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王安宁】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