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伙理发时被剪右耳边缘索赔 称还没耍朋友

2014年03月14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核心提示

  11日下午,柯先生去理发店理发,剪着剪着,理发师不慎一刀而下,柯先生的右耳被剪出两厘米长的口子,出血不止,医生缝了8针。

  虽然理发店同意承担柯先生所有的医疗费和误工费,耳朵受伤的柯先生却提出,如果耳朵留下疤痕,还要理发店承担他的整形费用。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青羊大道龙安街见到了25岁小伙柯先生。他的右耳包着厚厚的纱布。据他介绍,3月11日下午3时许,他到晋康街的“上承美业”理发店理发,大约几分钟后,右耳一阵剧痛:理发师的剪刀竟然剪到了他的右耳边缘,耳朵顿时血流不止。

  随后,柯先生和店员一起,来到附近的武侯区协同门诊部,医生立即进行处理。昨日,协同门诊部外科蒲医生介绍,伤口大约两厘米长,所幸未伤及软骨,但因耳朵毛细血管出血不止,最终对伤口缝了8针。

  我很注重形象!

  伤在右耳,伤口大约两厘米长,未伤及软骨,但因耳朵毛细血管出血不止,最终伤口缝了8针。小伙说,自己才25岁,还没耍朋友,耳朵又是五官,担心耳朵受伤,会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影响

  你狮子大开口!

  理发店同意支付柯先生所有的医疗费及误工费等,但是柯先生提出留下疤痕就要整形,整形费用高达数万元,他们觉得要求太过了,明显狮子大开口,目前没有同意。

  咋个

  发生的

  小伙子忽然扭头看美女?

  理发师搭讪旁边女顾客?

  理发怎么剪到了耳朵,理发店和顾客各执一词。

  店长表示,店里有监控,但暂不能提供

  理发怎么剪到了耳朵?柯先生和店方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柯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事发时,理发师和女顾客在聊天,可能想着女顾客要染头发的颜色,对他分神了,剪到了他的耳朵。

  晋康街的上承美业理发店卢店长否认了事发时理发师和别的顾客聊天的说法。店长称,事情刚好相反,是柯先生突然转头看旁边的女顾客,因为男生的头发本来就短,理发师这才不慎剪到了柯先生的耳朵。

  成都商报记者询问理发店是否有监控视频时,卢店长表示有监控,但目前双方正协调处理此事,不愿提供视频。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武侯区协同门诊部见到了理发师小曹。至于为何会剪到耳朵?柯先生到底有没有转头看旁边的女顾客?小曹称事发太快,他不太清楚,但不管怎样,他对此事都有责任,现在当务之急是把柯先生医好,他愿意承担医疗费用,目前已经花了1000多元,全部由他承担。

  咋个

  解决呢

  赔医药费误工费不算完

  小伙还要三四万整容费

  整形费用可能需要三四万,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医生说,伤口恢复不错,只有轻微红肿了

  耳朵被剪,柯先生很担忧。

  柯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己今年才25岁,还没耍朋友,耳朵又是属于五官,他担心耳朵受伤,会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影响。他说,如果伤口在耳朵上留下疤痕,他想通过整形来恢复,而整形费用可能需要三四万元。对此,他和家人已经与理发店进行过协商,但理发店可能将四万元听成了十万元,说他是敲诈,目前双方就此没有达成一致。

  理发店卢店长说,事情发生后,他们积极陪同柯先生就医,店里也同意支付柯先生所有的医疗费及误工费等,但是对方提出留下疤痕就要整形,整形费用高达数万元,他们觉得要求太过了,明显狮子大开口,目前没有同意。

  武侯区协同门诊部蒲医生介绍,昨日下午,更换柯先生的纱布时,看到右耳伤口恢复情况不错,但还有点轻微红肿,需要再输液治疗,如果恢复得好,缝针1周左右,就可以拆线。伤口会不会在耳朵上留下疤痕,目前还不好说。

  毁容 是不是多虑了?

  专家:

  皮肤裂伤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的张医生,在听了成都商报记者的介绍,并看了柯先生耳朵受伤的照片后,张医生表示,伤口顺着耳廓而下,没有伤到软骨,只是皮肤裂伤,没有大碍。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疤痕体质,不会留下疤痕,对人的面部美观影响不大,这种情况下不需要整形。如果是疤痕体质,则有可能留下疤痕。如果想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消除,费用视具体情况而定,一般会达到上万元。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了柯先生,柯先生连称,“没问题最好,谢谢你帮我咨询,现在我心宽多了。之前着急是因为我现在年轻嘛,又没成家,以后工作上和别人谈事,或者耍个女朋友,耳朵有个疤痕不好看,我算个注重形象的人”。

  柯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小时候摔倒后,有的时候没留疤,有时又留了疤,虽然现在他不敢确定耳朵究竟会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他表示,如果疤痕不明显,没有影响到五官,他不会去整形,更不会为难理发店,“人都是一样的,不能因为一些事,和别人闹翻。”(记者 安利平)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