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7岁男子醉驾撞上路边护栏 神秘消失后溺亡河中

2014年08月13日 10: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徐某被发现溺亡在汤水河中。

徐某奔跑的地方是一片草坪,距离不会超过50米。

徐某驾车出事地点不远处就是交警的设卡点。

  发生轻微事故他离开 27岁的安徽蚌埠男子徐某醉酒驾驶一辆现代轿车,行驶至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汤泉路往句容方向时,驶入逆向车道,撞上路边护栏。就在民警查找驾驶人时,徐某却神秘消失。短短7分钟后,民警发现,徐某竟然在距离事发地点50米外的汤水河中。不过,民警将徐某打捞上岸后,他早已不省人事,经过抢救,徐某不治身亡,家中还有年仅14个月大的儿子。这神秘的7分钟内,徐某究竟发生了什么,扬子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27岁男子聚会后离奇身亡

  前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汤山派出所附近,死者徐某的姐夫尚先生告诉记者,当晚徐某就是在派出所门前的这条路上出了车祸,接着就被发现死在附近的汤水河中。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尚先生转述了当时车上一名乘客何某的说法,何某告诉尚先生,当时徐某在汤山参加了一群网友的聚会,聚会结束后,由徐某开车准备去附近一家KTV唱歌,事发当时就是行驶在去KTV的路上。当时,由于徐某对道路情况不熟悉,徐某驾车通过一个十字路口后,逆向驶入了车道,不久就和摆放在路边的隔离栏发生了碰撞。车上乘客称,事故并不严重,当时徐某就停车了。不过,下车后有4、5位民警盘问徐某,并准备带徐某去测酒精含量,后来不知为何徐某不见了,接着就传来徐某溺水的消息,在场徐某的朋友都觉得无法接受。

  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看见,按照尚先生所述,徐某当晚驾车应该是从汤山往句容方向,穿过十字路口后,道路情况确实有变化。记者看见,由北向南的车道并不是笔直的,而是有一个30°左右的转弯,而相反地,笔直方向开过去的却是由南向北方向的车道。附近市民称,这条路当地人都知道,不会走错,一般走错的是外地来的司机。尚先生告诉记者,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徐某会走错。记者看到,徐某错误驾驶行驶进入反道方向后,不足30米的地方是汤山交警中队的设卡点,用来检查句容往南京方向的车辆。徐某所撞击的隔离栏正是交警所设的。

  死亡地点距离车祸地点不到50米

  按照徐家人的说法,徐某明明已经被警方控制了,为什么又会跑到距离现场不到50米的河中,这实在难以解释,太离奇了。徐家人告诉记者,他们曾短暂地看过监控,当时徐某0点11分时还出现在监控内,接着开始跑,后来跑出了监控范围内。接着0点18分左右,警方就意识到河中有人,开始打捞了。这短短的7分钟时间内,竟然就导致了徐某的死亡,在这7分钟内,徐某究竟发生了什么,徐家人一直想不通,他们多次向警方沟通,也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徐家人认为死因疑点重重,而且徐某尸体上还有多处伤痕。

  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徐某车祸地点是在路边,路的东侧就是一个公园,公园中有一条河横穿过,叫做汤水河,徐某最后就被发现溺亡在这条河中。0点11分徐某出现在监控中的位置到最后打捞起尸体的地点,之间的距离最多50米,中间还布满了花丛,人根本无法插足其中。这么短的距离,加之徐某在监控中展现出了跑的动作,最多也就用去1分钟的时间,那剩余6分钟,徐某遭遇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记者随后来到汤水河边,这条河上有两座桥,桥护栏约有1.2米,徐某身高约1.75米,从桥上坠下可能性并不大。据徐某家人说,事发第二天,家属前来河中丈量了河深,最深也就1.5米。

  交警监控还原神秘7分钟

  汤山交警中队齐队长告诉记者,当晚在卡口点的民警听到碰撞声音后立即赶到现场,这辆现代轿车大约撞坏了5节护栏,其实就是一起小事故,直接通知保险公司前来处理即可。民警由于离得很近,于是就清扫护栏碎片,恢复路上的交通秩序。根据相关规定,轻微交通事故中,交警不必控制当时司机。民警随即开始寻找驾驶员,不过此时,徐某已经不见了。民警立即开始搜寻,最终在汤水河中找到了徐某。民警打捞出徐某以后对其抽血,结果证实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扬子晚报记者调看了监控,根据监控显示,当晚0点11分,徐某离开驾驶车辆,走到公园草坪上,回头看了一眼,此时,徐某身边并没有民警。徐某见四下无人便开始狂奔,一直往汤泉河方向,直至离开监控画面。2分钟后,民警发现徐某消失便开始搜索,不过,从民警的动作看,民警显然不知道徐某是往汤水河方向跑去的。0点18分,一名辅警发现河中有异样通知同伴,1点多徐某被打捞上岸。有人猜测,徐某可能是酒驾发生事故后,担心会被交警查到,于是趁交警没有发现时逃离现场,不慎坠入河中,结果溺亡。樊所长称,由于没有监控拍到徐某究竟是如何落水的,因此这个说法只能是推测。

  不过,通过法医的鉴定,徐某死因确为溺水身亡,排除他杀可能性。据参与当晚搜索的民警称,这条河水深绝不止1.5米,一名1.7米左右的民警下河根本趟不到底,水深至少有2米。对于徐某身上有伤痕,法医也给出了意见,法医认为,徐某身上的伤痕可能是和救援时拉扯有关系,并不是直接致死的伤痕。(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文/摄)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