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警方缉毒致毒贩车辆失控连撞7车 承诺赔偿

2014年11月24日 11:0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涉毒肇事的“马6”警方查获了吸毒用的“冰壶”

  《北二路昨晚上演追逐大片》接续

  11月22日21时左右,在沈阳街头上演一幕警匪追逐大片。一辆由民警驾驶抓捕毒贩的吉普车与一辆无牌白色马自达6改装轿车在沈阳街头追逐,抓捕过程中轿车失控,连撞路边的7辆车。

  事发在北二路星摩尔商场门前。白色马自达6在疯狂逃窜中先撞上了一辆等信号的车,企图在二三排车道中挤一条道儿,结果造成多米诺骨牌效应,造成连环车祸,先后殃及7辆车。

  现场,白色马自达6轿车受伤严重,前后保险杠均破损。撞击发生后,白色轿车右转转进小马路,车内人员弃车逃跑。随后,民警在白色轿车后备厢内搜出了毒品以及冰壶等器具。(本报11月23日报道)

  事件进展

  昨日记者获悉,针对涉事车主的赔偿问题,警方让车主们先去修车,最后拿着发票来,承诺可以全额赔偿。

  发生在北二路的这场车祸十分惨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直到11月23日凌晨3时许,被撞车辆的车主和亲属十多人留在事故现场近6个小时后才离开,和被撞坏的车及突来的横祸相比,寒冷已经不算什么了。其中,王先生的车是事故中受损最严重的,他刚花30多万元买了四个月的大众高尔夫R敞篷跑车,还没有稀罕过劲呢,就被撞得惨不忍睹。

  回忆 等信号灯时 白“马6”撞上来

  22日车祸发生的当晚,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景星街北二路时,其他车辆都已经挪到了马路边,只有王先生的这辆高尔夫还留在事故现场,满地的车体碎片还在向通过此处的车辆行人诉说着事故的惨烈程度。

  这辆白色高尔夫R敞篷轿车打着双闪,斜停在第二排车道上,尾部撞得面目全非。王先生说,自己的车方向盘已经失灵了,无法左右摆动掌握方向,所以暂时无法自行挪车,只能等待拖车。在北二路景星街路西停着一辆大众朗行,左尾灯被撞坏,左侧受损严重,这辆朗行轿车在事发时,与白色高尔夫并排停着。

  事故发生时,几辆车都在停止线后等待信号灯变绿。这时,在第三车道朗行轿车后的一辆白色“马6”突然猛地向前加速,撞到了朗行的左后方。之后这辆“马6”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疯狂行为,“白‘马6’看起来特别慌张,撞到朗行后并没有停下来,接着向左打轮又重重地撞到了高尔夫。”

  回放 撞车后逃逸 在车内藏有毒品

  当在场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时,白“马6”在连撞两辆车后,依然没停止疯狂行为,从朗行和“马6”之间的白色实线内钻了出去,右转向景星街的小路开去,用在场当事人的话形容:“就跟公园里玩的碰碰车一样,毫不夸张。”此时朗行的车主开门下车追了出去,想要看到白“马6”的车牌号,而追的过程中发现白“马6”是一辆无牌车。

  在“马6”车后是一辆现代新胜达吉普车,在“马6”钻出去后,也试图跌跌撞撞地开出去,然而由于两辆车被撞后改变了位置,加上吉普车身大,在吉普车二次撞击到高尔夫和朗行身上后,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徒步向右追去。随后信号灯变绿,所有车辆继续前行,留下了5辆事故车停在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车主们摸不着头脑。后方驶来的一辆车停下来摇下车窗称,“刚才我在后方看见是吉普车先撞的马6,马6才慌不择路地往前开撞上了你们。”

  现代吉普的两名男子在徒步向右追了几百米后,发现了“马6”停在了路边,而驾驶员却不见了,路人称,“这辆‘马6’转弯过来后,把车停在路边后车上的人开门就往北跑了。”这辆‘马6’前后都被撞得面目全非,路人猜测可能是车子开不了多远了,驾驶人才选择弃车逃跑。随后,4名男子在这辆“马6”的手抠里搜出来一些物品摆在了发动机盖上,“这是冰壶,吸毒用的。”此外,警方还发现了毒品。现场有围观者议论起来。

  损失 进口“高尔夫”修车或在10多万

  这时,人们才看清楚这场街头追逐实际上是警察在追捕涉毒逃犯。之后,两名男子回到现场,也说明刚才是在执行任务,并让事故车辆先挪到马路两侧再讨论赔偿事宜。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看到,除了受损最严重的高尔夫和朗行外,另3辆被追尾的车受损相对较轻,还有1辆东风轿车除车体有磕碰外,左侧的转向灯无法正常工作,受损最轻的是一辆奥迪A6L轿车,它是距离停止线最近的一辆车。警察驾驶的现代吉普车的车头也明显变形。

  高尔夫车主王先生称,自己的车是全进口的,四个月前购买,刚刚做完第一次保养,全车30多万,这辆车在沈阳仅卖出去两辆,“我的修车费用大概在10多万元,而且零部件还不一定有,什么时候能修上也不知道。”其余车辆需要到4S店定损后,才能知道修车费用。

  11月23日,记者获悉,几名涉事车主当天来到了太原街派出所商量赔偿问题,警方让车主先去修车,最后拿着发票来,承诺可以全额赔偿。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摄影记者 沈生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