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南京女生KTV做三陪”调查:涉事KTV已人去楼空

2015年10月29日 21: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 

  昨日,有媒体报出,在南京江宁区文理路6号的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的校园里竟然有人开起了KTV,并招揽在校女学生做起了“三陪”,还可以提供特殊服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今日记者就走访了这家涉事学校,了解其中的真相。

  前期调查:校园KTV有“学生妹”陪喝、陪唱

  在零距离的前期调查中,这家可以提供特殊服务的东京文化村KTV就开在学生食堂4楼。由于KTV经营有违规的地方,所以老板吴总在日常经营中也十分小心谨慎,一般不是熟客,宁愿不做这笔生意,也不轻易接客。但去过几次成了熟客以后,如果有要求,老板一般都会安排“学生妹”来陪喝、陪唱,每个学生陪唱一次收费大概在300元左右。

  而KTV老板能招揽到这么多女学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学校的保卫科,这些在KTV兼职的“学生妹”大多都是通过学校保卫科长介绍过来的。因为KTV老板吴总和学校保卫科长关系很好,KTV开业后,保卫科长就从犯了错的女学生中挑一些出来,推荐到KTV上班,吴总再通过这些学生发展其他同学过来上班。

  实地调查:涉事KTV已经人去楼空

  今日,记者就来到位于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学生食堂4楼的东京文化村KTV,但此时KTV早已是人去楼空。记者在KTV门口看到,原本闪烁的霓虹灯牌已经被拆除掉了,但留下的字样还隐约可见;而KTV的6间包间里的沙发也已经搬走了,包间里只剩下了电视、音响和点歌设备。知情人告诉记者,可能是看到了昨天播出的新闻,KTV已经连夜搬走了。

  相关部门:涉事KTV属违规经营,前期就接到举报

  由于KTV已经人去楼空,于是记者又联系上了江宁区的文化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针对校园内开设KTV一事,江宁区文化部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本月初他们就接到了关于这家KTV的投诉,经过他们的调查,这家KTV的确没有取得任何营业资质。

  而江宁区市场监管局横溪分局的王局长告诉记者,月初他们也参加了对于这家KTV的调查,他们也做了调查笔录,这里属于无照经营,下一步,他们将搜集媒体曝光的材料证据,对这家KTV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三校共用一个校园 涉事学校“喊冤”

  在记者调查中,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一直觉得自己非常冤枉,他们和涉事的KTV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据了解,事发所在的校园南京江宁区文理路6号校区,关系很复杂。实际上共有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以及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三个办学单位,而校园的主体产权属于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副校长李治国表示,他们是在2014年6月和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签订校园租赁协议的,于2014年8月搬入该校园,和KTV场所无任何关系。今天南京城交学校还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该场所不属于他们学校所有,也不属于他们学校经营管理,根据租赁协议,校内的保卫工作由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负责,报道中的KTV吴姓老板和学校没有任何关系。

  涉事KTV曾规定,严禁晚上21:15-上午8:00期间开放

  记者了解到,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从2013年起就被要求停止招生。对此,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会秘书王海平则表示,学校确实在前两年就没有进行招生了,所以在校门口并没有挂出东方文理研修学院的牌子。他们和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确实存在租赁关系,但是学校的公共区域是属于两个学校共同管理。校园保安属于整个后勤集团的,后勤集团是两个学校公共管理,有一个校区管理委员会。

  而新闻报道中涉事的KTV,实际上学院第二食堂四楼为大学生活动中心,用于我院街舞社、武术协会、书画协会、东方艺术团等学校社团进行活动及排练,活动中心配备了练歌房,用于歌唱排练使用,本学期开始刚由吴某承包管理。

  但记者发现,根据学院今年9月8日张贴的活动中心安全管理要求,严禁晚上21:15-上午8:00期间开放,发现一次停业整顿三天,发现第二次停业整顿一周并安装时空网开关,发现第三次将关停活动中心;严禁在活动中心销售任何酒精饮品,一经发现全部暂扣;严禁任何外来人员在活动中心活动,一经发现立即关停活动中心;同时也严禁提供陪侍活动,一经发现也将立即关停活动中心。

  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表示,新闻播出后学校董事会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并责成相关部门将校园练歌房立即关闭,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和保卫科负责人做停职处理。新闻报道中所涉及的学生陪唱服务校方并不知情,也已经报警请求警方介入调查。吴彪现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但对于此次事件学院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校园监管方面存在巨大漏洞,但学院绝不会纵容个别不法分子玷污纯洁的校园环境。学院将积极配合警方、教育主管部门、媒体处理此事,如若发现有本校教职工参与此事,绝不姑息包庇,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江宁区陶吴派出所,并见到了事发当晚的保安和KTV工作人员,他们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记者 蔡阳艳)

【编辑:王永吉】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