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面包车追尾泥头车致1死6伤 因追赶越野车?(图)

2016年01月06日 14:5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面包车追尾泥头车致一死六伤 因追赶越野车?(图)

  事故背后 或有隐情

  面包车追赶越野车 不慎追尾泥头车?

  ●面包车上驾乘人员一死六伤

  ●交警表示,面包车追赶越野车导致事故的说法还需进一步调查

  1月4日晚,南宁市五一沙井路口红绿灯附近,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泥头车,导致面包车上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南国早报记者调查发现,这起看似简单的追尾事故背后,实则另有隐情。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

  面包车追尾泥头车

  该事故发生在1月4日晚10时30分左右。接到读者报料后,南国早报记者立即前往事故现场。抵达时,恰逢救护车将面包车里的最后一名伤员运离事故现场。

  在距离红绿灯路口大约几十米的主干道上,面包车的右侧车身中间紧紧贴住泥头车的左后方,左边两个车门已经不能打开,车身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面包车被撞碎的车窗玻璃和一些零部件,以及几双鞋子。

  事发时在现场附近的庞先生说,他当时听到路上发出一声剧烈的撞击声,然后就赶往事故现场查看情况。当他抵达时,三四名受伤的乘客被热心的市民抬出了车外,让他们躺在地上,等待医护人员前来救援;车上的副驾驶位还有一名被困人员,大家都在努力想办法尽快把他救出来。

  随后,南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的10多名民警赶往现场处置,面包车司机和泥头车司机被带走协助调查。

面包车追尾泥头车致一死六伤 因追赶越野车?(图)

  面包车撞上泥头车后几乎报废。

  2

  现场附近一辆越野车被砸

  记者仔细观察了事故现场,看到在两车追尾后方十多米的地方,有一道重重的刹车痕迹,但最终面包车还是狠狠撞上了泥头车的尾部。

  此外,距离面包车追尾泥头车现场的几十米外,在五一沙井路口红绿灯附近的一排铺面前,围观着众多的过往市民,并有警察在场对一辆黑色越野车进行调查。

  记者看到,这辆越野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和左侧两个车门,都被人用硬物砸烂,两个前车灯也同样遭到人为破坏。

  有目击的市民表示,越野车在红绿灯前,将面包车推行并导致面包车撞上泥头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被群众拦下。可是,此说法有一个疑点是:除了两个被砸烂的车灯,越野车的车头看起来完好无损,前杠仅有一处小小的损坏痕迹。

  当晚一名在现场待了很久的男子有另外一个说法。他说,越野车司机经过事发现场,停车在路边后,就到事故现场“教训”泥头车司机,没想到被泥头车司机的“兄弟”还以颜色。

  但也有自称知情的网友说,是越野车撞了面包车后逃逸,然后被及时赶到的面包车上乘客的老乡拦住并砸烂,越野车的车主弃车逃离了现场。

  1月5日凌晨2时,事故现场处理完毕。涉事的泥头车、面包车、越野车被拖离事故现场。

  3

  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5日凌晨1时,记者赶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正在对事故中的一名伤者进行治疗。一名护士说,救护车送了事故中的5名伤者到医院进行治疗,其中有两人伤势严重,一个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一个被送往神经外科病区进行救治。

  当天凌晨,在神经外科病区的病房里,记者看到医生正在对这名伤者进行抢救。1月5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看到事故中受伤的冯某仍然昏迷不醒,头发被剃光,他的头颅在事故中受到重创,躺在病床上不停翻滚。冯某的父亲刚从广东赶回南宁,在一旁对他进行护理。

  冯某的哥哥说,他不在现场,也不知道事故的具体情况,但是听到的不幸消息是,凌晨入住重症监护室的那名重伤者,在早上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该起交通事故中的面包车车主陈某某,当时也在车上。他向记者证实了该伤者确已死亡的消息。

面包车追尾泥头车致一死六伤 因追赶越野车?(图)

  涉嫌“肇事逃逸”的越野车。

  4

  面包车追赶越野车引发事故?

  1月5日,记者经过多方努力找到了该起事件的另外一名关键人物陈某。陈某说,他和另外一名朋友搭乘摩托车由沙井大道方向开往乐村路,在五一路上等待过马路时,遭到了越野车的故意撞击。陈某说,当时越野车在路口撞了他们之后,又掉头回来还打算继续撞他们,然后他就和朋友一起大喊起来。

  恰巧,当时陈某某和另外的6个朋友就坐在对面马路边上的一辆面包车里,距离陈某几十米左右。陈某某说,他听到有人呼喊后,就由堂弟开车,7人一起赶到事发现场查看,确认自己的朋友被人撞了,又看到驾驶越野车的人掉头逃往沙井大道方向,于是,他们立即追赶。

  当时,陈某某就坐在驾驶员堂弟的身后位置,事故中他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他清楚地记得当时事故发生的一瞬间。

  陈某某说,他们乘坐的面包车一直紧紧地跟着越野车。大概追了一公里到达五一沙井路口,两车的速度都很快,他堂弟的视线被越野车挡住,没看见前面有泥头车。快撞上泥头车的时候,越野车急刹车后猛地左拐,冲过对向车道,继续逃跑。而他们的面包车猝不及防,尽管他堂弟立即拐弯,但是面包车右侧还是撞上了泥头车的左车尾。

  5

  事故背后还有隐情?

  陈某某坦承,他和他的朋友们,平时在五一路一带以管理赌博机为生。故意撞击他朋友摩托车的人,是外省来的一帮人。陈某某说,2014年底,这帮人要来五一路抢他们地盘,曾使用过同样的手法撞过他朋友的摩托车一次。

  他说,这次事故,也是对方故意陷害他们。当时越野车快速紧跟着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泥头车,然后突然变向,就是为了让他们撞上泥头车。

  记者调查发现,肇事的越野车,登记在一名曾姓女子的名下。当记者联系对方时,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然后对方就将电话挂断。

  五大队事故中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调查,可以确认的是,越野车曾撞过摩托车,对于面包车是如何撞上泥头车,以及越野车是否涉嫌肇事逃逸等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此外,目前辖区的公安部门也介入了案件的调查。(南国早报记者 文/图)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