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奥迪连撞6车致1人死 肇事司机未涉嫌酒驾(图)

2016年10月27日 02: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 
北京奥迪连撞6车致1人死肇事司机未涉嫌酒驾(图)
    车祸现场,肇事的奥迪车最终在撞上一辆面包车后翻停。新京报记者 赵凯迪 摄

  26日中午12时许,朝阳区北苑路和春华路交叉口发生严重车祸,多辆等待红灯的车辆遭到后方一辆奥迪车的冲撞。事故中五名伤者随后被送到附近的361航空总医院,其中一名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根据警方通报显示,事故共造成1死4伤,现场对肇事司机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未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奥迪蹿出连撞前车

  10月26日中午,多名网友发布微博称,朝阳区北苑家园门口发生严重车祸,“现场比较惨烈。”网友发布的事故现场图片中,有多辆车相撞。一辆后门扭曲的面包车附近,有两人躺在地上。

  事发现场为北苑路北苑家园西门处。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车和一辆白色面包车侧翻,碎玻璃和车身碎片散落一地。其中,奥迪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引擎盖扭曲并翻起,发动机等机械零件暴露在外。面包车左后方凹陷,车底盘严重受损,车轮也已经扭曲、移位,该车附近有一摊血迹。此外,附近有两辆被撞的车已被拖到路边。

  附近北京中青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龙图公司”)行政人员李先生表示,事发路段没有监控探头,事发后他们在物业看过了监控视频,并将视频交给了交警。李先生表示,视频显示,事发时刚好是红灯,左中右三车道上均有车在等候。左侧车道有3辆车,中间车道3辆车,右车道2辆车。突然,肇事的奥迪车从后方冲出,一瞬间撞毁前方多辆车,其中一辆面包车被撞倒,压住一名过路的女子,李先生表示,视频当中奥迪车当时速度非常快,没有减速的迹象。李先生表示,视频中当时可以看到一片烟。“一辆车撞倒一片,奥迪车一瞬间也撞废了。”

  据现场多名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车辆均在北苑路上等待红灯。这时,一辆黑色奥迪车从后方快速驶来,接连冲撞到前方车辆,将一辆面包车撞翻后才停下。附近一名商贩和其中一名伤者的同事表示,奥迪加速通过时,撞上了前方的车辆,至少有5名伤者,都被送到了附近的航空总医院。

  一名被撞捷达车车主表示,他当时停在最左侧车道,奥迪车首先撞向他,导致其偏离车道。

  遇难者上月刚过生日

  据北京120急救中心通报,26日中午12:01,北京120接到报警,称北苑家园西门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救治处置后,将5名伤者送往361航空总医院。其中一名伤者伤势较重,其余四人均为轻伤。

  据了解,重伤者是一名丁姓女子,在龙图公司工作,事发时她正按照人行道绿灯提示过马路,不料被一辆翻过来的面包车压住。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航空总医院见到了丁女士的同事。一名不愿具名的同事称,丁女士不到28岁。因为家离公司不远,每天中午都回家吃饭,“上月底,她刚刚过完生日。”

  事故发生后,丁女士的姑姑和姑父赶到医院。据其姑父介绍,丁女士来自辽宁锦州,是家中独女,父母也年近60岁,接到消息后已经赶往北京。“为什么奥迪车开得这么快,撞坏这么多车呢?”

  在等候丁女士消息时,一名自称为肇事者妻子的女子前来打听伤者情况,她表示,肇事司机胸部受了伤,在一楼接受治疗。下午4时许,记者看到,这名女子搀扶着另一名男子被交警带走。

  晚上6时许,记者从航空总医院医生及伤者家属处证实,丁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司机未涉嫌酒驾

  下午四点左右,在361航天总医院内,记者见到了因事故受伤的三名男性伤者,其中有一人腿部打上了石膏,手部有擦伤。另外看不出明显外伤的两人中,经警方证实,一名30岁左右的平头男子便是肇事奥迪车司机。当警方询问其为什么撞上这么多车时,该男子称,“我撞上第一辆车就蒙了,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告诉警方,他家住在北七家,事发时,他正准备回家。奥迪车男子在医院做完检查后,被警方带走。

  据北京交警通报显示,10月26日12时许,在朝阳区北苑路与春华路交叉口南侧,练某(男,32岁,浙江省人)驾驶一辆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同方向在路口等候红灯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致使其中一辆张某驾驶的小客车发生侧翻,造成1名行人被压在车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另有4人轻微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抢救伤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经现场对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未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采写/新京报记者 赵凯迪 曾金秋 郭超 左燕燕

【编辑:于晓】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