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宁波两失踪男孩在制衣公司仓库被找到 不幸遇难

2017年01月26日 09:0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 

  明天就是除夕夜,原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可对钟华和和童杰熠的两家人来说,却只能以泪洗面。

  当所有人都在牵挂北仑两位失踪男孩的消息时,昨晚11点15分左右,“北仑走失小孩媒体群”传出消息:孩子在仓库里被发现了,但可能是噩耗。钱江晚报记者随后从多个渠道进行了确认,得知两个孩子确实被找到了,但很不幸,已经遇难了。

  事件回顾——

  厂里玩耍的两个孩子

  一眨眼就不见了

  钟先生是江西人,和妻子在宏大制衣公司上班十多年了,妻子是操作工,他是驾驶员,平时一家住在公司宿舍。

  这几天儿子小钟已经放寒假了,每天在厂区玩耍,等着1月24日爸爸妈妈上完班,一家人回家过年。

  1月23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小钟和另一个男孩子在厂里玩耍。这个男孩就是董杰熠,跟着做临时工的奶奶过来的。

  大约10分钟后,钟先生朝门口一看,两个孩子不见了。他赶紧去问对面小店的人,对方说没看到孩子走了,再问几个路人,也都说没看到孩子们的身影。

  寻找十多分钟后,家长报警。可警察把该找的地方都找了,还是没线索。无奈之下,钟先生和董先生全网寻人。

  寻人过程——

  孩子到底去了哪里

  几个线索全被推翻

  自从1月23日下午3点半接到报警后,宁波警方出动一百多名警力连夜搜索,并陪同孩子父母调取监控视频、排查过往车辆,同时发动社会力量进行全力搜寻。

  1月24日上午10点,当地公安部门出动两条警犬,在宏大制衣厂区对孩子曾经出现过的区域进行气味采集。

  除了警方,厂里已经发动所有能发动的人,配合特警地毯式搜索,找遍了整个大港工业区周围的角角落落;民间救援队如象山野狼救援队,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50多名路长,也自发加入寻找孩子的大军。

  这两个孩子,牵动着甬城人的心。这几天,钟爸爸每天要接100多个电话,有些是好心人鼓励,还有人提供了一些线索。

  线索一:孩子曾在太河丽景附近出现

  有市民报料,曾经在通途路看到过孩子,有人在太河丽景附近看见过疑似走失的男孩,还买过棒棒糖……可惜,大家沿途搜寻,无果。

  线索二:孩子曾在厂门口便利店出现

  这个线索是警方调取监控时发现的,失踪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两个小孩从厂门口100米的一家便利店出来,朝着厂里走去。

  昨天,记者也找到了便利店老板娘陈女士。她说失踪当天两个孩子确实来过店里。“稍大一点那个我认识,平时都和父母来买东西,从没一个人来过,”当时陈女士就觉得很奇怪,走过去问他们要买什么,“他们看来看去,说没带钱,走了。”

  线索三:明州西路十字路口有人见过

  昨天下午两点半,出租车司机陶师傅提供线索:在明州西路的十字路口发现一大一小两个男孩。得到这个消息,双方家长都很兴奋,可惜一个小时后,警方对陶师傅提供的线索确认,并非走失的男孩。

  搜寻结果——

  两男孩在布堆中被找到

  一堆疑问等待破解

  对于双方的父母来说,这几十个小时,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孩子出生后,就没离开过厂子,平时买个饮料,都会叫我带着去。”钟爸爸喃喃自语,他说前两天,他刚刚带儿子去宁波电视台录了亲子类栏目,“本来能回老家了。”

  这段时间,他们一次次去派出所打探消息,但每次都是失望而归。

  董杰熠的父母都是“80后”,在北仑工作,只有周末能回家看孩子。

  “一回家,宝宝就喊想爸爸想妈妈……”刚说了一句话,董妈妈的眼眶红了,“他平时都在家里,很少出门,没想到这次奶奶出来做临工,把他带出来两天,才两天就出了事。”

  另一边,搜寻还在继续。

  昨晚11点15分左右,“北仑走失小孩媒体群”传出消息:孩子在仓库里被发现了,但可能是噩耗。钱江晚报记者随后从多个渠道进行了确认。记者首先联系了董爸爸,他说孩子遇难了,随后伤心地挂了电话。记者再次连线另一位钟爸爸,他在电话里也确认孩子确实找到了,就在厂里。

  钱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厂区记者了解到,孩子发现的过程大致是这样的:昨天晚上10点左右,钟华和的妈妈对自己的堂姐说,自己睡不着。“外面找了这么久都找不到,不如我们再去厂区里找找看吧。”于是连同另外两位亲戚一共四个人开始在厂区里进行搜索。

  晚上10点30分左右,在一楼生产车间,他们发现里面堆了七八十厘米高的牛仔裤和牛仔布,而就在这个布堆里,大家最终发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被发现时,两个孩子脸上都有血迹。大家看到以后,当场恸哭了起来。

  钟华和(6周岁)、董杰熠(4周岁)究竟是怎么进了布堆?为何两个孩子进了半成品仓库?前两日的地毯式搜索为何没有发现?今年凌晨1点15分,北仑公安发布通报,确认孩子已经死亡,但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邹洪珊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