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瞒着老公,台州女戏精骗亲友近千万元

2018年07月20日 04:0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 

  开劳斯莱斯的她,能拿到市面价格六七成的内部价购房机会 给她4万元,能帮你孩子过英语四级……
  瞒着老公,台州女戏精骗亲友近千万元

欺骗的人生总要付出身陷囹圄的代价。

  台州路桥的老家人,都以为林奕(化名)的人生开了外挂——住豪宅,开豪车,一身珠光宝气,老远就能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嫁到临海后,她俨然是个有好老公的富太太;最关键的是,林奕神通广大,她能搞到稀缺的紧俏房源,还都是内部价。

  亲戚朋友都来抱大腿,让富太太帮忙内购,把钱奉上。林奕来者不拒。

  唉,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林奕唯一的技能是——演技!

  台州椒江公安分局已经查实,数年来林奕骗取了十余名受害人共计860万元。这笔钱,一部分被她挥霍,一部分被她用于置办行骗道具。

  诱饵是内部价购房

  签的全是假合同

  31岁的林奕有点胖,两年前嫁到临海后,亲戚朋友们发现她开过劳斯莱斯、法拉利。

  她也高调,逢人就夸老公——上头有关系,能搞定各种房产开发商,不是拿到内部低价,就是能抢到热门楼盘。说话的时候,她脖子上的金项链简直要亮瞎眼。

  作为表亲,颜女士和王女士听了很动心。比如,林奕能拿到市面价格六成到七成的内部价,2万元/平方米房子,她帮忙去买只要1.2万元/平方米。2016年,颜女士和王女士分别给了林奕60余万元和100余万元,各自订下一套心仪的房子。

  但房子都是期房,交付还要一两年。两人全权委托林奕,很快合同也签了。实际上,这些合同都是林奕找网上的非法办证机构定制的。

  一时间,亲戚朋友们都上门了。而假合同签了一堆,一些期房也该交付了,林奕必须圆谎。

  她怎么继续演呢?

  “上回你托我订的那套房子,再过几个月应该能交房了。可是我内部认识的朋友悄悄跟我说,这个房子他们去验收过,说是有质量问题,让我们能换最好换了,否则以后要吃亏。”被林奕这么一说,亲戚朋友心里就慌起来了。

  “不过也别担心,这个房子我们已经帮你找到下家了。我在另外地方看好几个楼盘,地段和质量都更有保障。我问了一下,内部能拿到几套……”

  林奕又说,就是还有几万元的差价。亲戚朋友一听,那就再出一点吧。

  如此,不仅争取到了喘息的机会,还骗到更多的钱。

  给别人牵红线

  男方却成了她的提款机

  不仅是房地产领域,哪怕是相亲她也有所发挥。

  2012年,她认识了30多岁的单身汉林先生,对方心心念念想解决个人问题,林奕就拉了自己最漂亮的闺蜜去“相亲”。闺蜜其实是有男友的,架不住林奕反复哀求,才来见一面。见完面,闺蜜根本就没有继续交往的想法,而林先生则对美女一见钟情。

  红娘林奕则对林先生表示:“我的小姐妹对你印象不错,我把她的QQ号给你。”其实这QQ号是林奕新注册的!她在网上以闺蜜的身份钓着林先生,但不见面。对方要求看照片,她就到闺蜜朋友圈里翻出几张最新的自拍发过去。

  期间,林奕把林先生当成了零花钱提款机。一会儿外婆生病了,一会儿家里出事了,一会儿又忘带钱包了……每次几百上千地骗。几年下来,林先生被骗了也有十几万元。

  林先生事后那个愤恨啊!他说因为林奕这么钓着自己,他拒绝了好几个姑娘,自己的青春损失太大了。

  林奕甚至把演技发挥到了教育领域。有朋友说自己孩子通不过英语四级,她自告奋勇说自己能内部办,就是要4万元打点……

  内部价买房的“老套路”总有暴露的一天。去年下半年,三个购房者发现林奕的操作有问题。经不住被三人追问,林奕承认房子没有买成。

  他们就要求退还几十万定金。但是,一直拖到今年4月,钱还是没退。于是,三人到椒江公安分局报案。

  原来劳斯莱斯等豪车都是林奕租来的,一天租金近万元。她身上的名牌,都是靠骗来的钱买的。甚至于她住的豪宅,也是租来的!

  办案民警叶玮说,林奕从亲友手里骗走了860多万现金,这些钱很大一部分就用在这些“道具”的配置上。“我们找到她的时候,她手里几乎没钱。”

  那么林奕的老公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是个在家带娃的全职爸爸!

  “林奕对她老公说,自己在外面和搞房地产的朋友一起合作,挺赚钱,让他辞掉工作安心在家带孩子就行。”叶玮说。

  就这样,老公也被她蒙在鼓里,每个月她都会给老公一笔生活费。

陈栋

【编辑:陈海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