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闻加点料丨香菜味儿的冰激凌……想尝尝吗?

2018年08月27日 18:36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 

  最近,滴滴顺风车的事正被网友高度关注,但顾客安全存在风险的平台,却不止滴滴一家。

  8月5日,杭州女孩小王准备搬家,在“货拉拉”平台叫司机师傅帮忙搬运,后来却遭该司机言语骚扰及威胁,吓得小王不敢回家。货拉拉回应称,司机存在“跳单”行为,且电话辱骂用户,严重违反平台规定,已进行永久封号处理。

  网友:咋的?货拉拉这是不甘心让滴滴“独占风头”吗?

  河南南阳小伙夏西伟因家暴高位截瘫,成年后孤身一人到南阳,靠贴手机膜谋生。贴膜6年后,他用攒下的积蓄在南阳城区买了一套房。“虽然我是残疾人,但身上的责任和正常人一样!”小伙的励志经历感动了许多人,不少顾客专门赶来,就为了找他贴张膜,再说几句话。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网友:厉害了我的贴膜哥!又想骗我去贴膜……

  最近,小新在台北士林夜市见到一款花生冰淇淋。冰激淋用薄面皮包裹,其中包含花生糖碎和两种味道的冰激淋球,最后老板还往里加了点……香菜。不过小新尝试后发现,加了香菜的冰激凌不“黑暗”,还挺美味的~

  网友:如果冰激凌是骨头汤味儿的,我觉得加点香菜可以有

  25日凌晨,江苏泰州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举报自己酒驾。原来,女子小艳当晚酒驾后与另一辆车追尾,对方发现小艳浑身酒气,于是“吃定”小艳不敢报警,要求小艳赔偿5000元。小艳觉得对方“狮子大开口”,便主动报警投案。

  网友:舍命不舍财,姑娘是条汉子

  无独有偶,近日,安徽淮南一男子到派出所询问,称上海警方正在寻找他,自己不知道什么情况。起初民警以为有人冒充“公检法”诈骗,后经调查,原来该男子因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民警:上海警方确实在找你。

  网友:为什么找你,心里真的没点数吗?

  河南商丘睢县高级中学食堂内,因板凳被撤,学生们排队买饭后只能站着就餐。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此举是“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提高学生就餐效率,以便节约时间去学习。学校还表示,下一步,还将给学生划好指定位置,就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吃。

  网友:把食堂撤了不用吃饭了,岂不是更节约时间

  江苏镇江,重达几吨的石狮子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谁干的?原来,刘某和黄某凌晨驾驶货车将一对石狮“搬走”,并以黄某个人名义捐给了某座寺院……两只石狮子价值人民币9000元,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刘某共同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构成盗窃罪。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任偲佳 摄
中新社记者 任偲佳 摄

  网友:重礼啊!只听说过借花献佛的,还没听说过借石献佛!

  最近有网友爆料,自己在马蜂窝网站预订了俄罗斯的酒店,结果酒店却被订到了一万公里之外的希腊。客服表示,游客可自行打车前往希腊旅馆入住,保留相关票据待马蜂窝报销。目前,平台已致歉,按此前“承诺”补偿该网友8万元“打车费”。

  网友:打车1万公里报销,年度最大方公司。

  近日,山东日照市召开遏制恶俗婚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开展杜绝骚扰亵渎伴娘、新娘等活动,坚决让恶俗婚闹没有“市场”。并要求各县区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就群众反映强烈的恶俗闹婚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网友:干得漂亮!有些人别拿闹新娘伴娘是风俗说事,古代活殉也是风俗,能把你埋了吗?

  26日,京津高速一辆大巴车突然起火,车上43名艺考生安全逃生,无人员受伤。但是,车上大部分行李箱都被烧毁了,于是学生们录了小视频喊话老师:老师,我们的作业烧了,老师,我们不是不想写!

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网友:老师,这次真的真的是真烧了……

  24日中午,一只猴子闯入贵州贵阳一家小卖部,上蹿下跳抢食物。老板沙女士无奈表示,这位猴哥天天都来,每次抱了吃的就跑,根本管不住。猴哥不仅在小卖部吃东西,还在里面睡过觉,把店内搅得乱七八糟,沙女士为此损失近3000元,心塞不已。最终,警方给猴子打麻醉针后将其带走。

  网友:八戒,又变成你大师兄招摇撞骗啦?

  湖南长沙一对情侣亲吻时,女孩用力吸吮男孩耳朵,男孩觉得耳朵很疼,到医院才发现耳膜已破裂出血。医生解释,耳膜很容易在耳道炎症、外伤比如打耳光时穿孔或破裂,而亲吻形成的负压也能造成耳膜穿孔,所以要注意不能用力亲吻耳孔部位。

  网友:……不要紧,毕竟我并没有这样的烦恼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