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夏河县气温最低零下 救灾物资正在调运灾区途中

甘肃夏河县气温最低零下 救灾物资正在调运灾区途中

2019年10月28日 10:47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甘肃省夏河县今日1时56分,发生5.7级地震,合作市、兰州市震感强烈。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夏河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称,震中附近有乡镇,但人口不多,仍在排查,救灾帐篷等救灾物资也在调运灾区途中。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夏河县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零下8℃。

  新京报此前报道,中国地震网消息,今日1时56分,在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北纬35.10度,东经102.69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夏河县扎油乡,距离夏河县城18公里。新京报记者从夏河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经信息反馈、沟通,他们掌握的情况是,“合作市、夏河县震感强烈,天水市、兰州市有明显震感。”

  今日上午,一名网友自称家在兰州,“感觉到地震的发生。”据其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其家中挂灯出现轻微晃动,过程持续数十秒。

  根据夏河县政府最新掌握的消息,震中附近有乡镇,但人口不多,目前全县正在详细排查。截至发稿时,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此外, 新京报记者从甘肃省地震局获知,经甘肃省政府及当地有关部门现场调查,快速评估11个村镇街道,目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情况,房屋有不同程度墙体开裂现象,道路基本完好。

  另据当地气象部门最新消息,夏河县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零下8℃。

  目前,周边消防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增援,救灾帐篷等救灾物资也在调运灾区途中。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