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兴机场国际航线开航 南航首批13条航线转场运营

大兴机场国际航线开航 南航首批13条航线转场运营

2019年10月28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图:27日,南航首个落地大兴机场的航班通过水门 羊城晚报记者 唐珩 通讯员 楚洪雨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南宣、东宣报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27日正式开航。当日7时29分,东航MU535北京大兴-青岛-日本福冈航班起飞,成为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的第一个国际航班;8时02分,国航CA757北京大兴直飞泰国曼谷航班起飞,成为大兴机场第一个直飞境外城市的国际航班。

  8时53分,随着CZ310(北京大兴-香港)航班平稳起飞,南航转场大兴机场运营的序幕拉开。南航首批转场航线覆盖广州、深圳、香港、西宁、银川、长春、大庆、鞍山、铜仁、遵义、揭阳、南充、常德等13个通航点,每周航班量176班次。其中,广州、深圳、长春为北京两场(大兴机场、首都机场)运行。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未来南航将承担大兴机场40%航空旅客业务量。本航季首批转场的13条航线,占目前南航在京航线的10%。预计到2021年3月,南航往返北京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