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穗举办

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穗举办

2019年10月28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穗举办
    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叶婷婷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28日电 (程景伟 叶婷婷)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的三大区域性专场招聘活动之一,海峡西岸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8日在广州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实行“线上+线下”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招聘会同期还举行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现场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叶婷婷 摄
招聘会同期还举行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现场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叶婷婷 摄

  网上招聘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组织粤闽赣三地企业网上招聘,实现退役军人人力资源精准对接;现场招聘得到了大批优质企业广泛响应和积极支持,吸引了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在内的120多家知名企业(含福建、江西省企业)参会,招聘岗位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量身定做了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网络科技等领域13000多个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近300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同期还举行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现场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据了解,这是广东省首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大赛,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奋斗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

  大赛将于10月至12月期间开展,设高新产业组、乡村振兴组、综合项目组三个组别,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决出获奖项目,并给予一系列扶持政策。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级财政共投入12亿元,培训退役军人10万人,在税收、金融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有效促进了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和自主创业。(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