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阳晴了 花样云朵“刷爆”市民朋友圈

贵阳晴了 花样云朵“刷爆”市民朋友圈

2019年10月2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贵阳晴了花样云朵“刷爆”市民朋友圈
    图为贵阳市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 龙海 摄 

  中新网贵阳10月29日电(袁超)29日早晨,贵州省贵阳市的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未来四天,贵阳市的气温持续走高。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可抓紧时机洗衣晒被、晾晒谷物。

图为贵阳市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 石奎 摄 摄
图为贵阳市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 石奎 摄 

  在记者的社交软件上,不少贵阳市民早早起床用手机记录下天空出现的美景,并配文发布:“终于可以晒被子啦”“久雨大雾必晴,迎来新的朝阳”“美丽的云层承包一天的好心情”……记者电话采访了贵阳市气象部门相关专家,专家表示,天气晴好一般会出现高积云。

图为贵阳市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 石奎 摄 摄
图为贵阳市上空出现絮状高积云。 石奎 摄 

  贵州省气象台28日发布消息称:10月28日至11月3日,贵州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前期逐渐回暖,最高气温将升至18℃以上。其中,贵阳市10月28日至11月1日将转为多云到晴,气温持续走高,未来四天最高气温均在20℃以,但昼夜温差较大,最低气温仅6~9℃。11月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转为阴雨天气,最高气温又将回到16℃左右。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10月28日至11月1日,贵州省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其中,29日凌晨,西北部地势高处及东北部高山地区有霜,中部以东以北地区有雾;11月2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下降3~5℃;11月3日,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转多云,气温回升。(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