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军运村医卫中心收到140余条有爱留言

军运村医卫中心收到140余条有爱留言

2019年10月29日 13:44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
  军运村医卫中心收到140余条有爱留言

瑞士军人在留言簿上画下家乡的雪山

  通讯员张杰 摄

  来自伊朗的军人祈愿世界和平

  通讯员张杰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陈莉 尹骁然 张杰)28日,军运村的外国运动员陆续离村,15天时间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113名医务人员提供的医疗服务让运动员、代表团官员们赞不绝口,留下了140余条充满感激的留言。

  “我祝愿武汉人民健康、成功,我想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希望世界上没有战争,和平永续,我是来自伊朗的Maysam。”记者在军运村医卫中心的留言簿上看到,各种语言的感谢和祝愿写满了厚厚几大本,来自伊朗的军人画下玫瑰花,留下世界和平的祈愿。还有来自瑞士的军人画上家乡的雪山,留下一块家乡的巧克力;来自泰国的军人画下爱心;来自摩洛哥的军人说,“谢谢武汉人民,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

  据了解,军运期间每日有68名医护人员在军运村当值,白班医务人员每天清晨6时半从位于江汉区的武汉协和医院出发,确保上午8时准时开诊,一直工作到晚上10时,回到家已是次日凌晨。平常的午休和晚餐时间恰恰是运动员寻医的高峰,常有医务人员连饭都顾不上吃,急诊岗位更是24小时不停运转。

  医卫中心还有两对“夫妻兵”,分别是感染科翁志宏副教授和超声科郑少萍副教授,以及导医台组长叶青和内科护士李纪华,他们克服家里孩子小需要照顾等困难,发挥各自专长,积极投身于本次军运会医疗保障工作。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