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冷空气!北京降温又降雨 明天最高气温仅为13℃

冷空气!北京降温又降雨 明天最高气温仅为13℃

2019年11月01日 07:36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日),北京受到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今天后半夜开始全市将迎来降雨。预计周末两天,北京气温继续下降,周六最高气温只有13℃,体感寒凉,需注意保暖。

  今天早晨,北京气温不足10℃,天空又出现了“少女粉”朝霞,迎来元气满满的一天。

冷空气!北京降温又降雨 明天最高气温仅为13℃今晨,北京天空出现“少女粉”朝霞。(图/王晓)

冷空气!北京降温又降雨 明天最高气温仅为13℃今晨,北京天空出现“少女粉”朝霞。(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受到新一轮的冷空气影响,北京将迎来明显的降温,后半夜还将出现大范围的降水过程。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较昨天下降7℃,仅有17℃。今天后半夜开始,有全市范围的小雨天气。

  降雨将持续到周六白天,阴有小雨,偏北风2级左右,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到13℃。夜间北京大部地区降雨停歇,阴转多云,但风力加大,有北风2到3间4级,最低气温8℃。周日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到3级,天气仍旧比较寒凉,最高气温14℃,夜间最低气温仅有4℃。

  温馨提醒,今天后半夜至周六,北京有雨,请提前做好周末出行安排,准备雨具。此外,北京本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