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执法为民获赞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执法为民获赞

2019年11月02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执法为民获赞
    图为日喀则两家旅行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办证室送来的两面锦旗。 江才云旦 摄

  中新网拉萨11月2日电 (江才云旦 贡桑拉姆)2日,记者从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获悉,日前该支队办证室值班民警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绣有“服务贴心周到、为民排忧解难”“办事精炼、执法为民”的两面锦旗。

  随着“放管服”改革逐步推进,该支队办证室结合窗口服务实际,不断创新勤务模式,切实推进各项便民、利民举措稳步实施,以最大限度为民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肯定和赞誉。

  西藏日喀则某旅行社和西藏国际某旅行社日前专程派人到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办证室,将上述两面锦旗送到该支队办证室值班民警手中,对办证民警的贴心服务、为民众排忧解难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表达他们的谢意。

  据介绍,长期以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办证室始终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满意为标准、以管控为己任”的工作原则,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组织办证民警开展“礼仪式服务”培训,采取在办证大厅设立自助叫号机、便民饮水机等便民措施,把提高服务水平工作抓好、抓实,努力为广大办证民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据悉,西藏自治区所辖任务地域点多、线长、面广,执勤、执法任务繁重,海拔高、条件艰苦,但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始终秉承“喜马拉雅卫士精神”,坚守国家西南边疆,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