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街头磨刀剑 拒绝民警调查并暴力对抗被击伤后身亡

男子街头磨刀剑 拒绝民警调查并暴力对抗被击伤后身亡

2019年11月04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长葛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官微截图

  中新网许昌11月4日电(记者 刘鹏)河南省长葛市公安局4日对外通报,3日下午,当地一男子在市区磨砍刀、长剑,在拒绝民警调查后持刀、剑追砍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下,男子被民警击伤后身亡。

图为长葛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官微截图
图为长葛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官微截图

  据通报,11月3日16时许,长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在市区视察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附近磨长砍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手持两把刀具(为85厘米长砍刀和98厘米长剑各一把)。民警令其依法接受调查,该男子拒不配合,并持长砍刀、长剑追砍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处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抢救无效死亡。警情处置中,除一名民警手腕被砍伤外,现场无群众受伤。

  据初步调查,该行凶男子曹某某,现年30岁,系该市增福镇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