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好奇启动收割机失控碾死雇主 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好奇启动收割机失控碾死雇主 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11月04日 15:02 来源:燕赵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好奇启动收割机

  失控碾死雇主

  肇事男子已被高碑店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记者 汪洋)每年秋收季节,都有玉米收割机致人伤亡的意外事件发生。11月2日从保定市警方获悉,近日该市一男子擅自启动了熄火的玉米收割机,造成雇主张某被失控收割机碾轧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10月18日14时许,保定高碑店市警方接到该市辛桥乡群众报警称:在自家玉米地收玉米的张某,被雇来的收割机碾轧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开展调查工作。经调查,锁定该乡的王某和徐文某二人有重大嫌疑,遂将二人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询问。

  经查,10月18日,村民张某雇佣徐文某收割自家玉米。在地头休息期间,徐文某将驾驶的收割机停车熄火后未拔车钥匙,也未采取车辆安全制动措施。这时,前来帮助张某收玉米的王某,未经徐文某同意就上了收割机。在没有任何驾驶经验的情况下,王某鬼使神差般拧动车钥匙将收割机打着火,致收割机突然启动并失控,正在车旁捡拾玉米的雇主张某躲避不及,被收割机碾轧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徐文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