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建福州一幼儿园保育员针扎多名儿童被刑拘

福建福州一幼儿园保育员针扎多名儿童被刑拘

2019年11月05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11月4日,长乐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按区教育局要求,派有关负责人到区公安局首占派出所报案,请求调查该幼儿园发生一起幼儿被扎针体罚事件。

  经公安民警初步调查,确认该园保育员蒋某某(女,40岁)对中午不爱午睡、喧闹的小朋友采用了针扎臀部等部位的体罚行为,有针扎痕迹的幼儿8人。目前,嫌疑人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后,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教育局、检察院均第一时间介入处理。区教育局已将情况通报全区教育系统,要求区属各校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大力加强教职员工师德师风教育和法治教育,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对于该园发生此案件,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将予以严肃追究。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