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衡水“114”开通20个接线坐席 解决民众供暖问题

河北衡水“114”开通20个接线坐席 解决民众供暖问题

2019年11月06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衡水“114”开通20个接线坐席解决民众供暖问题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衡水11月6日电 (崔志平 王鹏)6日,河北省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利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保证广大市民及时反馈供热的各类问题,该局与“114”查询台密切配合,开通20个接线坐席,全力解决民众的供暖问题。

  据刘振利介绍,截至9月20日,市区新建10座换热站全部完成,新增供热面积104.5万平方米,改造老旧管网25公里,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提前圆满完成,有效解决了部分老旧小区及管网末梢供热效果不佳的问题,提升了供热标准,改善了供热质量,保证了城市供热平稳安全。

  刘振利称,在上一取暖季结束后,该局针对供热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有针对性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旧管网、供热设备进行改造,以换热器清洗、失水治理、保温修复为工作重点,制定了供热管网大修维修计划,推进“冬病夏治”工作,对市区314个换热站进行全面保养,清洗换热器190台。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今年将于11月7日正式提前供暖。”刘振利表示,为保证广大市民及时反馈供热的各类问题,该局恒通热力公司及各分公司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与“114”查询台密切配合,开通20个接线坐席,对接线员进行供热专业培训,全面畅通市民问题反馈渠道,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供暖问题。(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