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童小手卡进搅拌机 消防队驰援施救

男童小手卡进搅拌机 消防队驰援施救

2019年11月12日 15:42 来源:燕赵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刘雯)4岁男童右手卡到了粮食搅拌机里,石家庄消防支队正定中队紧急救援,将男童的手解救了出来。

  11月9日10时28分,石家庄消防支队正定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正定县里双店村一名儿童的手被卡到机器里,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和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因情况紧急,男童所在位置距离中队较远,男童的家人开车往中队方向行驶,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和10名消防员往男童村庄所在方向行驶,在正定县正行公路北孙村口北行200米处相遇,随即中队迅速展开处置。

  消防员经了解得知,男孩因贪玩右手被卡在了粮食搅拌机里,消防员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实施救援。为了避免对男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用战斗服将男童裸露的地方进行覆盖,随后用无齿锯对粮食搅拌机进行切割,并不断喷洒矿泉水实施降温。20多分钟后,消防员用多功能液压剪扩张,男童的手慢慢地从机器里成功抽离出来。

  据了解,男童右手大拇指骨折,目前正在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治疗,并无大碍。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