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被警方跨省抓获

男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被警方跨省抓获

2019年11月12日 16:24 来源:山西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云冈警方跨省抓获嫌疑人

  11月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大同市公安局获悉,云冈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刑事拘留嫌疑人贺某,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15万元。

  2月1日,云冈公安分局接到云冈区人社局移送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接到案件后,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调查。据悉,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张某斌等11名农民工受雇于嫌疑人贺某,在某工地干活,贺某拖欠工人工资15万元后失去联系。今年3月27日,云冈分局将嫌疑人贺某列为网上逃犯。最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贺某在河北省蔚县的行动轨迹,随即赶往蔚县将其抓捕。犯罪嫌疑人贺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月24日,贺某家属将拖欠的15万元工资全部发放到农民工手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