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百色部分景区未发生异常 南宁机场正进行排查未停飞

广西百色部分景区未发生异常 南宁机场正进行排查未停飞

2019年11月25日 11:47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今日(11月25日)上午,广西百色靖西市发生5.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受地势地形影响,部分山体出现滚石情况。新京报记者从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已陆续收到部分景区的反馈,“百色部分景区未发生异常情况。”此外,南宁机场亦未发现异常,目前排查正在进行中。

百色消防地震后赶赴灾区。 图片来源:百色消防支队官方微博

  新京报此前报道,11月25日9时18分,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南宁、崇左等多地均有震感。地震发生后,当地救援队伍赶赴灾区开展相关工作。

  新京报记者从靖西市湖润镇政府获知,地震发生后,受地势地形影响,靖西附近的部分山体出现滚石情况。对此,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方面表示,这可能跟靖西地形地貌有关,“靖西是灰岩地区,相对于花岗岩地区(今年10月12日22时55分,广西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属于花岗岩地区),更容易发生山石滚落的情况。”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已陆续收到部分景区的反馈,“百色部分景区未发生异常情况”,包括通灵大峡谷景区、古龙山大峡谷等景区。

  此外,另据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官方通报称,截至今日10时,南宁机场针对机场内部安全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尚未发现异常,没有因地震出现航班航空停飞的情况。目前,南宁机场的排查仍在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