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年轻小伙开着豪车保时捷 却装了个假号牌?

年轻小伙开着豪车保时捷 却装了个假号牌?

2019年11月27日 02:32 来源:重庆晨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开着豪车保时捷 却装了个假号牌?
   年轻 小伙

  岳某与他的保时捷。

  警方提醒: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处拘留、罚款,构成犯罪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男子开的是保时捷,用的却是假号牌,这究竟是咋个回事?11月21日上午,江北交巡警渝澳勤务大队接到指示,一辆保时捷涉嫌套牌,行车轨迹显示其进入了江北某小区。江北渝澳勤务大队立即前往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到达该小区后,民警迅速找到嫌疑人住处,将嫌疑人岳某控制,并在车库找到嫌疑车辆。

  经查看,该车号牌确为假号牌,行驶证为伪造,该车颜色疑似经过改色,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经过打磨。

  据岳某交代,该车是其在深圳做生意时,别人抵债给他的车辆,自己并不清楚相关情况,但抵债给他的债务人现在联系不上。

  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岳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并涉嫌改变车辆已登记结构,民警依照程序暂扣车辆,并将嫌疑人岳某及相关线索移交案侦部门进一步调查。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