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家口通报怀来县供暖问题处理进展情况

张家口通报怀来县供暖问题处理进展情况

2019年11月27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家口通报怀来县供暖问题处理进展情况
    图为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报。网络截图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7日电 (肖光明 张帆)11月25日,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通报了河北、山西部分地方和单位保暖保供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2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张家口市已责令怀来县立即整改,并对相关部门进行了问责。

  通报内容显示,目前,张家口市已责令怀来县相关供暖公司,限时退还违规收取的报停费;对无证经营的供暖公司进行整改,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调查处理;迅速对全县所有供暖公司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检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此外,张家口市还对怀来县相关部门进行了问责,已责令怀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停职检查;免去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职务;免去该县东花园镇分管领导职务;对其他责任人调查处理。

  通报称,张家口市将举一反三,加大对全市供暖工作的检查力度,切实保障群众温暖安全舒心过冬。(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