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延庆回应“康复中心儿童被打”:2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北京延庆回应“康复中心儿童被打”:2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9年11月28日 22:2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魏梦佳)27日晚有网友反映,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存在打骂儿童情况,引发社会关注。北京市延庆区28日下午发布声明称,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件调查及相应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根据延庆区官方政务微博“北京延庆”发布的情况通报,获知此事后,延庆区连夜成立了由公安、市场监管、民政、残联、教委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全面调查,并派工作组进驻该机构,全程督导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配合调查并开展相应处置工作。

  经查,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登记名称为北京明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教育咨询、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为主营业务在延庆注册登记,实际从事残障儿童看护、康复等经营。该公司现有35名京外儿童和7名教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某已被延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与此同时,延庆区安排了专业的康复团队进驻该公司,确保儿童得到妥善照顾。据悉,当地医疗部门将对儿童健康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