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在建隧道事故现场又搜救出1名遇难者 5人仍失联

云南在建隧道事故现场又搜救出1名遇难者 5人仍失联

2019年11月2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在建隧道事故现场又搜救出1名遇难者5人仍失联
    图为救援现场。 王星皓 摄

  云南在建隧道事故现场又搜救出1名遇难者遗体 仍有5人失联

  中新网昆明11月29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29日从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当日13时30分许,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安石隧道出口“11.26”突泥涌水事故现场再次搜救出1名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遇难,仍有5人失联。

图为救援现场。 王星皓 摄
图为救援现场。 王星皓 摄

  11月26日18时左右,由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凤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出口处发生突泥涌水。

图为救援现场。 王星皓 摄
图为救援现场。 王星皓 摄

  根据最新通报,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在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的前提下组织救援队伍24小时不间断全力开展救援工作。11月29日13时30分许,在13名遇险失联人员中,再次搜救出1名遇难者遗体。目前,累计搜救出8名遇险失联人员,其中7人遇难,1人已转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现场仍有5名作业人员遇险失联,搜救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