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十堰警方跨省捣毁一诈骗窝点 缴获现金340余万元

湖北十堰警方跨省捣毁一诈骗窝点 缴获现金340余万元

2019年12月02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十堰警方跨省捣毁一诈骗窝点缴获现金340余万元
    14名诈骗嫌疑人从珠海押解回襄阳。十堰警方提供

  中新网十堰12月2日电 (杜可飞 刘英)湖北十堰警方2日通报,该局跨省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仅现场缴获现金34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

  今年10月底,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接到刘女士姐弟报警称,他们陷入一个虚假的理财平台,一次被骗157万元。

现场缴获的诈骗赃款。十塌警方提供
现场缴获的诈骗赃款。十塌警方提供

  原来,刘女士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成功理财人士”,双方越聊越投机。在其怂恿下,刘女士开始尝试在一款理财APP平台投资赚钱。起初,她只投入少量的钱,平台每天都会按时返现,而且收益很高。最多的一次投了5万元,对方也都按时返现。

  10月25日,该平台推出双倍返现的“周末巨惠”活动。她和弟弟果断出手,两人共计投入157万元。然而,坐等返现的他们却发现,这款APP突然登不进去了,之前“指点”他们的理财成功人士也突然失联。

  受案后,张湾区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围绕受害人汇款的银行账号进行梳理查询,发现对方收到钱后,很快就将钱转入另外几十张银行卡。民警随即对该团伙的资金走向、微信聊天记录、人员流向等链条和环节展开综合研判和分析,发现部分资金在广东珠海被多人取现。

  近日,专案组调集民警直奔珠海,在当地刑侦部门配合下,经过20多个小时持续作战,先后在珠海拱北口岸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现场缴获现金340余万元及银行卡、POS机等一批作案工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