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丽水一夫妻打架露线索 民警顺藤摸瓜查出伪造公章案

浙江丽水一夫妻打架露线索 民警顺藤摸瓜查出伪造公章案

2019年12月02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丽水一夫妻打架露线索民警顺藤摸瓜查出伪造公章案
    图为民警顺藤摸瓜查出伪造公章案。 周安安 摄

  中新网丽水12月2日电(何蒋勇 周安安)“百分百签证包过,各类证件齐全,有需要联系我。”这样的消息你信吗?日前,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公安部门办理这样一起伪造公章、证件案件。

  2019年10月下旬,丽水市青田县温溪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打架,赶往现场后民警正巧遇到余某持菜刀从楼道里冲下。经过民警一番劝说,余某终于平静下来,并先行前往医院进行包扎。

  据了解,妻子杜某和丈夫余某有情感纠纷,杜某便找朋友和丈夫理论,哪知几句言语不合,暴躁的丈夫便挥舞菜刀,和众人几下拉扯后,却不慎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道伤口,顿时挂彩。

  “我举报,他造假证!”在派出所录笔录过程中,杜某越想越觉得委屈,明明是丈夫在生活对不起自己的地方,她才带“亲友团”前去理论,丈夫余某却还要持刀伤人,一念及此,杜某心里愈发气愤,吐露出惊人一语。

  做完笔录,已是夜晚10时多。面对杜某气急之下随口带过的一句,办案民警不敢掉以轻心,决定马上前往杜某、余某两人家中查看情况。果不其然,在两人家中的卧室内,打印机、电脑等设备也一应俱全,包括营业执照、身份证、结婚证、护照、户口本在内的各类伪造证件和公章更是随意摆放,甚至还有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发现新情况,民警马上对余某、杜某展开审讯。在事实面前,余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杜某已被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