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逃亡12年的抢劫杀人凶手在江苏南京被逮

逃亡12年的抢劫杀人凶手在江苏南京被逮

2019年12月11日 17:03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劫杀一人的两名同伙都落网了 他逃亡12年,刚到南京就被逮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记者昨天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一名逃亡12年抢劫杀人凶手,在高速检查站面对交警时因无法说出证件信息,最终落网。

  11月22日晚10点,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宁杭高速上坊检查站对进城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时,一辆浙江号牌轿车被拦下,驾驶员面对检查时,竟然无法说出所出示证件上的准确信息,身份十分可疑。交警立即警觉起来,随即将驾驶员控制。经过长时间反复核查后,驾驶员最终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身份。经查,驾驶员名叫林某(男,33岁,广东人),2007年9月伙同另外两人在广东省海丰县持刀抢劫并杀害一人。林某两名同案犯早在2007年已经落网,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无期徒刑,而林某潜逃一直未被抓获。当林某落网时,他后悔地说,“南京真不该来。”随后,林某被移交广东警方。据悉,“百日整治”以来,南京交管部门已抓获三逃人员3名,涉毒人员16人。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