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警方跨境抓获一贩毒案件逃犯

宁夏警方跨境抓获一贩毒案件逃犯

2019年12月16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警方跨境抓获一贩毒案件逃犯
    缉毒民警将涉嫌8公斤贩毒案件逃犯押解回宁夏。灵武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银川12月16日电 (于翔 杨迪)12月16日下午,宁夏灵武市公安局缉毒民警将从缅甸抓获的涉嫌8公斤贩毒案件逃犯张某押解回宁夏。

  据了解,2019年7月,灵武市公安局在云南破获8公斤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同案犯张某侥幸在逃。

  为尽快将张某缉捕归案,灵武市公安局跟进谋划、制定方案,迅速部署落实;缉毒专班紧盯线索不放,循线深挖、另辟蹊径,以张某为圆心分析成员关系、研判行动轨迹、总结行为规律,精准掌握张某动向。

  12月4日,禁毒大队通过前期工作,获得张某大量有力信息。民警遂辗转千里赶赴云南,对张某实施抓捕。

  12月13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协助下,两地警方共享手头线索,制定周密抓捕计划,通力协作,成功在缅甸境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