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松阳发生矿山山体塌方 十余支救援队正参与施救

浙江松阳发生矿山山体塌方 十余支救援队正参与施救

2019年12月17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紧急救援正在进行!浙江松阳县矿山山体塌方致3人失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丽水12月17日电(记者 周禹龙)记者从浙江松阳宣传部得知最新情况,截至17日16时,当地已组织300余名救援人员、10台挖机、2台铲车等在现场全力搜寻施救。后续救援力量还在增加。

  丽水民防救援队潘赛秋等一行人于12时接到通知,赶到现场是14时。“我们已有队员进入现场,因救援设备过多,没进入现场的我们随时待命。”潘赛秋说。

救援人员 钟新 摄
救援人员 钟新 摄

  目前,现场共有公安、消防、应急、民兵、医疗、电力、通讯、民间救援力量等十余支救援队伍在现场展开救援。

  12月17日10时43分许,浙江省松阳县新兴镇安路源机制砂有限公司矿山突发山体塌方,初步排查现场施工人员17人,3人失联,其他均安全撤离。公司厂房(约2000余平方米)被埋。

事故现场 钟新 摄
事故现场 钟新 摄

  事件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组织消防、公安、应急管理、新兴镇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搜寻失联人员。目前,正在全力搜寻施救中。塌方原因初步判断系天气持续异常干燥,造成山体松动引起。(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