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涂抹式抗糖丸送未来婆婆被误食 她一句该送补脑丸惹祸上身

涂抹式抗糖丸送未来婆婆被误食 她一句该送补脑丸惹祸上身

2019年12月18日 11:11 来源:重庆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准儿媳:抗糖丸当保健品吃,应该送补脑丸 准婆婆:不告知用法还挖苦,儿子赶紧分手

  

  ▲李敏送给未来婆婆的抗糖丸

  

  ▲李敏微信被拉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愈发重视,在欧美流行的抗糖丸也进入老百姓的保健食品名单。近日,在重庆工作生活的江西姑娘李敏遇到了烦心事,准婆婆因为不懂,将本应该涂抹的抗糖丸误食,被她调侃“该送补脑丸”,这句话刚好被未来婆婆听到,如今要求儿子和她分手。

  准儿媳的见面礼

  “彩礼不要了,婆婆能不能原谅我?”这几天,李敏心情相当不好。她介绍,自己今年25岁,和男友小张都是从事电商行业。相恋三年,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国庆节她第一次来到男友家中见到了准婆婆,同时也带来见面礼抗糖丸。

  “之前听男友说,婆婆喜欢保养打扮。我送的抗糖丸是朋友从澳洲带回的,自己用过一段时间,感觉效果还不错,也算是投其所好吧。”李敏说,没想到的是,本来是一次印象不错的见面,却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埋下了隐患。

  化妆品当成保健品

  李敏介绍,近日男友回家看望父母,两人在微信上聊天。男友透露,婆婆反映,这抗糖丸断断续续吃了两个多月,并没有效果。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李敏送的这款抗糖丸并非保健食品,而是用于涂抹脸上的化妆品,李敏没有告知婆婆用法。事后婆婆看着全英文的抗糖丸有些茫然,有人告诉婆婆,抗糖丸是吃的,婆婆便开始口服。

  “当时就感觉这个胶囊设计得有点大,吞起来费力,每次都卡嗓子。我想可能欧美人体形都比较高大,嗓子眼也大嘛,就没有在意。”婆婆事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得知婆婆竟把涂抹的抗糖丸口服后,李敏有点哭笑不得。“我赶紧告诉男友不要继续吃了,应该是把胶囊撕开,把里面的精华涂抹到脸上。”李敏说,想起婆婆还吐槽没有效果,自己心里也有些不爽,又语音补充了一句:“看来当初不该给你妈买抗糖丸,应该买补脑丸才对。”

  男友在播放语音时,没有注意婆婆也在房间,这句话刚好被婆婆听到。这下把婆婆的火点着了,她一把夺过儿子的手机,对着李敏开炮,称作为未来儿媳妇,送礼给婆婆却不告知用法是走过场,对人冷漠。听说口服了化妆品不仅不担心,反而挖苦讽刺更是没有人性。

  最后,婆婆以跟儿子断绝关系为要挟,要求儿子和李敏分手。

  男友尴尬后悔自责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小张,言语间他相当自责。“现在想起来,我也要负很大的责任。首先,我应该跟她沟通下送的究竟是什么东西,我如果知情,就算她忘记说,我也可以告诉妈妈。”小张说,生活中他和李敏都是喜欢开玩笑的人,“该买补脑丸”只是一句戏言,但母亲不了解李敏,听到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虽然事后他带着李敏回到家中给母亲道歉,但母亲已经把李敏拉黑,而且要求两人分手,态度很坚决,这让他很是尴尬。“手心手背都是肉,妈妈正在气头上,还把这事发朋友圈,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小张很无奈。

  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李敏也跟家人沟通,原本结婚要收的彩礼,如今也不要了,但婆婆似乎还是没有松口。

  网友声音

  不收彩礼见真爱?

  记者了解到,该事目前已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有网友力挺婆婆,表示小事看人品,不管是送英文包装化妆品却不告知用法,还是对长辈口出戏言,都表明这个女生太不成熟,日后婆媳关系堪忧。也有网友表示,在彩礼盛行的年代,女生都提出不要彩礼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证明小两口是真爱。应该给年轻人一个改正的机会。

  也有网友神吐槽:不管这事结果如何,这位姑娘都应该给自己买盒补脑丸了。

  (应当事人要求,李敏为化名)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