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气温持续低迷!北京今夜最低气温仅-7℃ 公众出行需保暖

气温持续低迷!北京今夜最低气温仅-7℃ 公众出行需保暖

2019年12月20日 08:02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伴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北京这两天的气温也进入了“低迷”期,昨天(19日)是大风、降温齐来袭,最低气温仅-9℃!今天也不例外,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并伴有2-3级北转南风,傍晚左右风力开始减小,但气温一路走低,预计最低气温仅-7℃,公众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北京是晴冷加北风呼啸的一天,整个白天都几乎是在4级左右的北风中度过,不少地方的阵风甚至达到6-7级,风寒效应明显。

  北京今日最低气温仅-7℃北京今晨十分寒冷,但仍然没有阻挡晨练的人们热情。(摄/王晓)

  今天,虽然风力较昨天有所减弱,但气温低迷的格局却依然没有被打破,早晨05时左右,北京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只有-10℃上下。并且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7℃。

  气象部门预计,北京这种气温低迷的格局一直会持续到下周,白天的最高气温都普遍只有3到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7到-3℃上下,公众外出要特别注意添衣保暖。此外,目前已经进入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气温持续偏低会增加发病几率,有相关病史的市民朋友需做好各项健康防护工作。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