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夏永宁回应政府拖欠企业工程款:计划按比例兑付

宁夏永宁回应政府拖欠企业工程款:计划按比例兑付

2019年12月20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近日,宁夏永宁县拖欠承包商工程款一事引发关注。永宁县政府网站19日发布通报称,该县计划按比例兑付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款。

宁夏永年县政府网站截图
宁夏永宁县政府网站截图

  通报称,12月18日,多家媒体报道了永宁县拖欠江苏宏盛建业工程款问题。永宁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彻底排查,建立清欠台账,结合近期筹措到位的资金情况,计划按比例兑付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款。

  下一步,永宁县将通过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盘活政府存量资产等方式,挖掘地方财政潜力,多方筹措资金,竭尽全力偿还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切实保障企业权益。

  据央视此前报道,2015年3月,来自江苏盐城的十几名承包商联合中标了永宁县的一个道路工程,中标价5.68亿元。这条路已经通车三年多,承包商还有大部分工程款没有拿到。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