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警方止付冻结涉电信诈骗资金20亿元

甘肃警方止付冻结涉电信诈骗资金20亿元

2019年12月20日 10:3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兰州12月20日电(记者姜伟超)今年以来,甘肃省公安机关持续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截至12月初,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共立案近2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00余名,通过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止付冻结涉案金额20亿元。

  甘肃省公安机关在打击电信诈骗案件中加大对大案要案的攻坚力度。兰州市公安局今年3月18日破获的“2·12”系列电信诈骗案,该案捣毁犯罪窝点6个,现场查控涉案人员750余名,押解回兰的犯罪嫌疑人达210名,共扣押、冻结涉案资金、财物价值10亿余元。

  在对电信诈骗进行打击的同时,甘肃省公安机关同步推进防范治理工作,充分利用省市两级反诈中心被骗资金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机制,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