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罗马博览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罗马博览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罗马博览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0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20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罗马博览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日在成都举行。

  在仪式上,罗马博览局主席阿曼多·索尔达尼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这样的科研单位达成合作关系,相信双方会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迎来新的征程。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张志和主任在致辞中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继承与发扬古丝绸之路精神,为2020年中意两国建交50周年锦上添花,为大熊猫文化的全球影响力提升做出贡献。

  据介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作为中国大熊猫科研保护领域的对外品牌形象窗口单位,不仅拥有总数达206只的全球最大大熊猫人工圈养繁育种群,更拥有极具品牌推广价值的文化资源与广泛的国内外合作渠道,在大熊猫展览、音乐、戏剧、影视、出版等文化艺术领域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罗马博览局是一家国际化咨询公司,其目标是为机构、组织和企业创造并提供文化和商业交流的全球机会。自2014年起,罗马博览局就致力于与中国合作开展各项活动,已成功举办了横跨葡萄酒、艺术以及足球等多行业的跨国大型交流盛会。

  据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罗马博览局将以大熊猫为媒,在中意大熊猫保护研究、国家公园建设、文化交流传播、文创产业研发及科普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在全世界传播大熊猫保护理念及大熊猫所代表的和平、友爱与公益精神,搭建中意大熊猫科学、文化交流的桥梁。(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