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阳宛城区回应“农田机井建成6年不通电”:基本属实

南阳宛城区回应“农田机井建成6年不通电”:基本属实

2019年12月22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宛城区土地整理项目遗留问题处置领导小组22日对有关“农田机井建成六年不通电”报道作出情况说明,说明称,确实存在农田机井不通电、项目进展慢等问题,将成立专项工作组逐项解决问题,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情况说明截图。
情况说明截图。

  情况说明指出,12月21日,有媒体报道我区农田机井建成六年不通电,无法正常使用问题。区委区政府迅速召开紧急会议,一致认为,报道内容基本属实,确实存在农田机井不通电、项目进展慢等问题。

  说明称,对此,一是成立专项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逐项解决问题,确保该农田机井项目最短时间内发挥作用。二是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全面介入,全程参与,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此前,有报道指,中央财政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投入4000多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集体土地的整理项目,但项目建成六年,这里的数百眼机井仍然无法正常使用。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