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一商场举行活动放气球发生意外 2人倒地重伤

湖南一商场举行活动放气球发生意外 2人倒地重伤

2019年12月25日 07:39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南新化回应“商场联欢活动气球伤人”:无人死亡,两人受伤

  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蒋格伟

  针对网传“湖南娄底市新化县东方城市广场举行联欢活动放气球致两人死亡”一事,新化县官方人士12月24日晚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晚上7点,该县东方城市广场举行联欢活动,放气球中导致两人受伤,无人员死亡,非踩踏原因导致。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受伤原因,当地公安正在调查。

  澎湃新闻获取的多段视频显示,在一商场内部约4层楼高的上方聚集了大量气球,这些气球倾泻下来,不少人上前拿气球。随后,有2人躺倒在地,地上有血迹。事发后,有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以及身穿圣诞服装的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