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女游客登山扭伤脚踝 众保安协力抬她下山

女游客登山扭伤脚踝 众保安协力抬她下山

2019年12月25日 11:25 来源:福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女游客登山扭伤脚踝 众保安协力抬她下山

  保安员用担架将受伤游客抬下山。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女游客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时,不慎滑倒扭伤脚踝,无法行走。接到求助后,园区5名保安员扛着担架上山,将受伤游客抬下山。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福建保全保安公司驻森林公园项目经理林清告诉记者,事发地位于森林公园龙潭风景区的登山道。昨天上午8时10分许,多名下山游客到龙潭风景区保安岗亭处反映,一名女游客脚部扭伤倒在登山道上,样子十分痛苦。园区5名保安员立即携带担架等物品上山救助。

  在登山道陶然台的位置,保安员发现了受伤的女游客。据了解,伤者40多岁,家住新店镇斗顶村,当天早上和哥哥一同前往登山,途中不慎摔倒扭伤了脚踝。随后,保安员将伤者扶上担架,几个人小心翼翼地抬着下山。

  “由于走的是山路,保安员救援时颇为吃力。”林清表示,从游客受伤的地点到山下,保安员抬着伤者整整走了半个小时,一路下来,几个人都是大汗淋漓。

  随后,伤者的哥哥联系亲戚驾车到场,将其送往医院检查。

  园区人员表示,数天前,他们刚救助了一名登山迷路的老年游客。他们提醒,游客休闲运动时最好结伴而行,并做好防范措施,如遇到险情,请及时联系园区人员或拨打电话求助。

  林春长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