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大雾道路湿滑 河南信阳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多伤

因大雾道路湿滑 河南信阳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多伤

2019年12月25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因大雾道路湿滑河南信阳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多伤
    图为救援现场。 救援方视频截图 摄

  中新网信阳12月25日电(赵晖 张因祥)25日,记者从河南信阳市交通警察支队获悉,24日当地发生的一起客车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32人入院检查治疗。

  据警方通报,2019年12月24日8时06分,信阳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孙姓司机驾驶一辆客车由信阳到武汉,核载47人实载45人。客车沿1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1077KM十850M处时,因大雾道路湿滑,与前方同向左拐弯驾驶的抓木机发生刮擦,致客车驶入路东侧沟下。

  救援方的现场视频显示,大巴车头部悬空,尾部掉进深沟,周围有伤者倒地不起,消防、交警及救护人员在现场进行救援。

  通报称,该起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32人先后到院治疗和检查。入院者均无生命危险。(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