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郓城复垦地偷埋固废 现场污泥已基本清理完毕

郓城复垦地偷埋固废 现场污泥已基本清理完毕

2019年12月25日 14:5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郓城复垦地偷埋固废”追踪:现场污泥已基本清理完毕

  新京报讯(记者 海阳 陈奕凯 齐超)日前,新京报刊发了《山东郓城复垦地成固废“地下”填埋场》一文。12月25日,山东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县分局向新京报记者出具了一份情况说明,称目前有关专家已经对西营窑厂填埋固废现场形成了处置意见。

有关专家对西营窑厂填埋固废现场形成的处置意见。新京报记者 齐超 摄

  说明称,有关专家实地查看了现场,形成了处置意见,一是对填埋现场黄土中混有疑似危险废物进行清理,分离出疑似危险废物,按危险废物进行管理和转移处置。二是对废塑料、泡沫保温材料等生活垃圾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进行清理,送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专业处理。三是对污泥进行清理,送烧结砖生产企业协同处理。

  根据专家意见,目前污泥已基本清理完毕。疑似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待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后再进一步清理。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