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厨在小店偷得90斤牛腩 只因他太爱吃肉

大厨在小店偷得90斤牛腩 只因他太爱吃肉

2019年12月25日 16:15 来源:新民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厨在小店偷得90斤牛腩,只因他太爱吃肉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杨晓俊 记者 江跃中)是什么让厨师“兼职”起了窃贼,凌晨窜入路边小店偷盗?答案是90多斤的新鲜牛腩,因为他太爱吃肉了。近日,黄浦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徐某放着好端端的正经活不干,却偏偏做起了鸡鸣狗盗之事。

  图说:徐某骑着自行车经过浙江路上的一家牛羊肉店,分两次各扛走一箱牛腩。黄浦公安分局供图

  10月31日凌晨,浙江路上的一家牛羊肉店门口,店主丁先生正在对供货商发来的货物进行清点。可打开对账单仔细一瞧,丁先生却是一头雾水,账单上分别写着发货7箱,实际只收到了5箱,少了24.3公斤和20.8公斤的两箱牛腩。为了把事情弄清楚,丁先生马上调取了店内监控录像回看,发现在当天凌晨5时多,有个男子溜进店里偷走了那两箱牛腩。根据折算,两箱牛腩共计价值人民币4000余元,丁先生立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了侦查,通过店主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偷窃牛腩的嫌疑人徐某,经过一番调查后,民警发现徐某其实是辖区内一家饭店的大厨。12月9日中午,民警找到了正在饭店厨房内做菜的徐某,并将他带至派出所。

  到案后,徐某向民警承认了自己偷窃牛腩的犯罪事实。案发当日凌晨5时多,徐某骑着自行车经过浙江路上的一家牛羊肉店,正巧看到店门大开,门前的柜台上还摆放着一箱箱货物。而此时店员正在后门搬货,根本没人照看门前的这堆货。徐某顿时起了贪心,他把自行车调了个头停在了店门口,随后悄悄溜进店铺,分两次各扛走一箱牛腩。据徐某说途中他还掉了一箱肉,但自己也顾不上那么多了,驮着一箱重重的牛腩,便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为了把牛腩尽快吃完,徐某把牛腩卤制成酱牛肉,在家不时吃个几口,等民警到他家搜查时,发现冰箱里已是空空如也。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黄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