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年志愿者侗寨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青年志愿者侗寨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2019年12月26日 09:12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年志愿者侗寨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12月2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占里村的鼓楼里,村民们聆听贵州民族大学民汉双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宣讲精准扶贫政策。

  从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原始森林环抱中的占里村侗族村民聚集,有8个村民小组,194户804人,其中贫困户49户158人。本周起,贵州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分赴贵州省从江县、台江县、镇宁县等6个少数民族地区,与村民同吃同住,融入服务对象日常生活,通过民汉双语培训,宣讲养老、教育、医疗等精准扶贫政策;与服务对象结对帮扶;入户调查分析情况等方式,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白皓/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