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电梯故障醉汉爬楼昏迷在地 凌晨警民协力爬上14楼救援

电梯故障醉汉爬楼昏迷在地 凌晨警民协力爬上14楼救援

2019年12月26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电梯故障醉汉爬楼昏迷在地凌晨警民协力爬上14楼救援
    电梯故障醉汉爬楼昏迷在地 吴兴公安提供

  中新网湖州12月26日电(见习记者 施紫楠 通讯员 俞黎新 梁艳)26日记者获悉,浙江湖州飞英街道某小区电梯停运,一名醉酒男子在凌晨爬楼时突然昏迷在地,辖区派出所民警用时3分钟爬楼14层,与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一起对其进行抢救。

  如今,小区高层住宅越建越多,电梯成了居民出门必不可少的工具。25日凌晨0时22分,吴兴区公安分局飞英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余家漾小区住户王女士的老公,因电梯故障停运,在走楼梯时突然瘫倒,昏迷不醒。

凌晨警民协力爬上14楼救援 吴兴公安提供
凌晨警民协力爬上14楼救援 吴兴公安提供

  接警后,正在值夜班的飞英派出所教导员沈剑,立即喊上值班辅警赶往现场。由于王女士老公瘫倒在14楼,沈剑等人没有时间考虑其他,迅速跑楼梯向14楼进发。

  救人心切,大家一口气爬到14楼,仅用时3分钟。其中一位上了年纪的辅警有高血压,爬到一半时,身体已有不适,但仍坚持上楼救人。

  “见到王女士老公时,他正躺在楼梯上,处于昏迷状态,王女士在一旁守护。”沈剑等人一走近,便闻到了浓烈的酒味。很快,120急救中心的3名医护人员也一路小跑着上了14楼。经过初步诊断,王女士老公疑似喝酒过度而引起重度酒精中毒。

  面对身高1.8米的醉汉,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其从14楼抬至1楼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因救治及时,目前该醉酒男子已转危为安。(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